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网络红人木子美、犀利哥…
给凤姐一点儿人文关怀
厦门网络推手揭秘炒作:…
“山寨3D”胎记明显,难…
“凤姐事件”就像一面照…
凤姐,现代社会的“套中…
整容后的凤姐需要的不是…
自曝策划凤姐犀利哥为何…
凤姐兽兽王然网络走红 …
“峨眉才子”叼烟吟诗作…
最新热门    
 
凤姐征婚:我没有性经历 希望女人都整容像我这样

时间:2010-4-26 11:28:24  来源:大河网

  猛人就是猛人,不服不行!

  4月24日,自称“9岁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的网络红人凤姐来河南征婚。今天上午,对着郑州10几家媒体的镜头,凤姐侃侃而谈,直呼:“我没有性经历!”

  继昨日在二七广场发传单征婚之后,凤姐今天上午出现在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参加河南首档话题辩论节目《事后诸葛晾》的节目录制。据传,这是凤姐整容之后的首次公开露面,也是她首次在河南征婚。

  录制现场,包括《今夜不寂寞》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明在内的两位“诸葛”和观众,就凤姐的征婚标准及近期的整容展开了激烈争论。而身高1米47的凤姐,依然用她那超强的自信和雷倒众生的语言回应现场重重质疑。

  此次河南之行,除了在《事后诸葛晾》节目中进行征婚以外,凤姐还有一个意外的收获——当她得知河南首档大型奇艺真人秀节目《你最有才》第三季刚刚启动时,超级自负的凤姐当场就表示愿意参加《你最有才》海选。目前,《你最有才》栏目组已经接受了“凤姐”的报名申请。

  凤姐河南征婚语录:

  1、北大清华经济学教授的水平也不如我,我找北大清华经济学硕士当男友,是因为我相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2、我找男朋友是因为我也寂寞,不高调我找不着男朋友。

  3、我觉得我能做家乐福中国区总裁,或者当个中央领导。

  4、我没有性经历,没有堕过胎,没有生育史。

  5、地球上找不着合适的男朋友,我就单身。

  6、择偶七大标准,实际上是在营销我自己。

  7、有一天我要领导世界。

  8、想让全天下的女人都通过整容像我这样。

  9、曾经谈过4次恋爱,最伤心的是被一个有8岁孩子的男人骗了。

  记者 尚国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