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废纸中发现全国罕见“毛…
广电总局停播“毛泽东金…
毛毛雨之后:老上海流行…
中国的“毛泽东热”研究
最新热门    
 
“毛毛狗快回家”爱家宝宝故事会评选活动启动

时间:2010-4-28 10:4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27日下午,由北京爱家广播主办的“毛毛狗快回家”爱家宝宝故事会评选活动在亚运村第二幼儿园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面向3至6岁的宝宝,进行以“毛毛狗回家”为主题的讲故事选拔比赛,并以广播为主要展现形式为喜欢讲述和表达的宝宝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毛毛狗”这个角色形象源于爱家广播晚间8点档的儿童节目《毛毛狗的故事口袋》,节目中的主持人小群姐姐和虚拟形象“毛毛狗”都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本次活动以“毛毛狗走丢”为由头,组织小朋友们来讲毛毛狗回家的故事,不仅激发孩子的想象力,锻炼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培养孩子的爱心,加深对家的认识。借本次活动,爱家广播也将推出“毛毛狗”的形象,让小群姐姐的节目和“毛毛狗”一起走近孩子们的身边。

  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们不仅表演了以毛毛狗为主题的儿歌朗诵,展现了自己的语言能力;还以“开火车送毛毛狗回家”的游戏方式,演绎和加深了活动的主题意义。在亚运村第二幼儿园园长冯淑兰的倡议下,参与活动的30家幼儿园园长将写有幼儿园名称的狗爪印造型的活动主题贴纸,铺满了背景板上毛毛狗回家的路,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最后,嘉宾们一起按下启动装置,点亮了毛毛狗回家路上的一盏盏小灯,象征活动的正式启动。

  据爱家广播台长陶津介绍,活动启动后,30家幼儿园将陆续开始组织园内适龄宝宝进行讲故事的选拔比赛,同时以“爸妈记手记”“老师做指导”配合主体活动,号召父母和幼儿园参与活动,记录宝宝的参赛过程;社会参与者也可以通过新浪亲子频道参与本次活动。据悉,活动将在六一前夕举行颁奖典礼,同时将邀请获奖参与者家庭前往世纪剧院观看北京儿艺5月28日-6月6日在世纪剧院演出的“六一”大戏——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