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成…
黑猫警长20年后全新归来…
黑猫之父诸志祥:20年前…
湖北省公布2009年度湖北…
路政大队2010年一季度综…
2010年干部整训工作总结…
动漫节创意之王空缺 杭…
中国主流电影票房7年增…
2010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
2010年林业局拆迁工作总…
最新热门    
 
2010中国芍药节仪征举行呈现和谐发展新景象

时间:2010-5-4 11: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仪征5月2日电(记者 崔佳明)5月2日,2010中国芍药节在江苏仪征境内的扬州芍药园举行开幕仪式。扬州市委常委卜宇、扬州市副市长王玉新、仪征市委书记费高云等出席,仪征市长程希主持。

  当日举行的开幕仪式上,对外正式发布仪征旅游形象宣传口号“花语茶香 山水仪征”。

  费高云书记在致辞时说,近年来,仪征市以花为媒,在每年五月都举办独具特色的中国芍药节。每当芍药盛开的时节,仪征城市满目春光、芳香四溢,四海嘉宾如约而至、会聚仪征,全市人民欢声笑语、同庆节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五月仪征赏芍药、天上人间枣林湾”,已经成为仪征城市的“独有品牌”和“亮丽名片”。

  当天,仪征市举行了农业、旅游业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24个农业、旅游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600万美元,注册资本300万美元;内资项目22个,总投资4.6亿元,注册资本1.2亿元。

  同时在当日上午,位于枣林湾生态园核心区域红山体育公园与扬州芍药园之间的枣林渔村农家乐一条街开街迎客。枣林渔村农家乐一条街是枣林湾生态园为促进园区旅游业发展、引领园区农民创业增收而倾力打造的农家乐旅游项目。项目规划面积1114亩,其中建筑面积76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400万元。

  2010中国芍药节5月2日开始至18日,为期16天。节庆期间举行游园活动、主题观光、民歌表演、招商推介等多项活动。扬州芍药园定植芍药1600亩,品种100多个,是中国单体面积最大的芍药种植基地,堪称“中华芍药第一园”。园内共有四个板块:一是精品花卉板块,以芍药、牡丹为主体,同时种植了合欢、海棠等十余个品种;二是新优苗木、果蔬板块,已定植高档绿化苗木16大类30万株;三是特种水产板块,生产项目有网箱养殖、温室养殖、工厂化鱼苗、高档淡水鱼繁育等;四是生态旅游板块,主要向游客提供花卉观赏、垂钓、休闲、健身、生态餐等服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