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
“书”山论剑 第20届中…
“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
第二十届中国洪洞大槐树…
首届中国国际树莓节将在…
第六次人口普查工作计划…
首届中国·西安国际民间…
第六届华赛奖评选揭晓 …
第六届全国优秀话剧巡展…
首届中国(禅城)岭南民…
最新热门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成交总金额达106亿

时间:2010-5-4 10:5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5月3日电(见习记者 沈兰)今天,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副主任翁卫军告诉记者,据初步统计,本届动漫节共有161万人次参加包括产业博览会在内的各项活动,签约项目近200个,涉及金额83亿人民币,现场成交额23亿人民币,总金额达到106亿人民币。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以提升展会效益,提高服务水准,扩大海内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翁卫军介绍,仅“阿凡达”创作团队从美国空运衍生产品300余件,在展会前三天即销售一空,价值4.9万人民币的模型塑雕当天就被人订购。

  在本届动漫会期间,国际动画片交易大会首次设置了准入门槛,共筛选了150部国内外新片和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优秀动画片入围。达成意向的动画片共计10062集、132754分钟,相当于2009年度中国动画片产量的77.3%,其中境外采购占40.7%。据悉,这是动画片交易会的一个重大突破,中国国际动漫节为国内动漫企业搭建了一个走向世界的平台。

  此外,在本届动漫节期间项目合作洽谈会共收集项目243个,意向签约134个,累计签约金额近70亿,比去年增长了91%,其中普达海投资6亿的中国航天动漫博物馆、中南卡通与美国公司共同投资2亿元建设的动漫产业创新平台等重点项目。

  翁卫军表示,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努力打造国家级的动漫产业展示,无论是参赛人次还是参赛规模上,正在成为中国文化会展业的重要品牌,成为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重要节日,成为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