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中国媳妇”海清:谁说…
新中国第一间谍大案:两…
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
中国文化产业增加值增速…
中国鬼谷子文化高峰论坛…
哪些中国文化“被韩国”…
张纪中:中国编剧写不好…
世界自然遗产中国云南怒…
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获…
中国书法:中华文化的代…
最新热门    
 
《中国达人秀》总导演:伪娘是选秀节目的悲哀

时间:2010-5-15 12:28:38  来源:羊城晚报

  曾经捧出过全球大红大紫的苏珊大妈的《英国达人》,如今有了中国版本。昨天,东方卫视携《中国达人秀》在上海举行隆重发布会,蔡依林以一袭低胸裙装亮相,邀请本届达人秀的未来冠军,共同参加她的全球巡演。

  至此,今年的选秀季战火重燃。与湖南卫视凭“快男”先声夺人相比,东方卫视虽然起步稍晚,却带来捧红苏珊大妈的模式,欲借国际模式杀出一条血路。《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意有所指地放出狠话,指责在选秀节目中追捧宛如美少女的男选手,“是选秀节目的悲哀”。

  导演炮轰“畸形审美风”

  每年的选秀节目,都会出现夺人眼球的异类。今年的“快男”海选出现了一批“伪娘”选手,引起广泛关注。《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对此不屑一顾。他炮轰道:“眼下少数选秀类节目将畸形审美作为一大卖点,甚至出现了扮成大老爷们的女选手、宛如美少女的男选手,这是选秀节目的悲哀。”他表示,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将选出那些平凡而富有才华、拥有梦想并渴望奇迹的普通人,让他们走上世界的舞台。

  据透露,目前,节目组已经设立了上海、深圳、北京、武汉、天津、成都六大赛区,以及西安、沈阳、昆明、广州、重庆五大超级加油站。所有符合相关选秀条件的人,均可以在各大赛区报名参加海选。

  蔡依林对“伪娘”没兴趣

  蔡依林作为形象大使助阵《中国达人秀》,谈及心目中的“达人”,她笑称:“要能不断突破自己,改掉缺点并有属于个人特色的地方。”她谦称自己算不上“达人”,却力挺周杰伦、罗志祥,“他们都有很厉害的地方,在表演方面很好,算是达人”。

  对于今年选秀出现的“伪娘”热,蔡依林直言:“模仿当然是一个方向。很多男生舞蹈很厉害,我还挺喜欢看反串表演的。”那生活中喜欢“伪娘”类的男生吗?她忙不迭摇头称:“现在蛮多男生开始化浓妆了,我还是喜欢阳刚味重的男生。”

  据透露,在节目每一次海选和比赛播出之后,蔡依林、甄子丹等明星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和博客推选他们心目中的“达人”。

  苏珊大妈有望来踢馆

  举办过《英国达人》、《美国达人》等一系列选秀节目的版权方Fremantle Media公司通过把版权授予东方卫视的方式,实现了进入中国选“达人 ”的愿望。该公司还承诺,将把世界各国达人选秀的三甲选手带上《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与中国达人同场竞技。这就是说,苏珊大妈也有望来到上海。

  此外,“中国达人秀”冠军将获得与蔡依林全球巡演的表演机会、还将签约版权方成为国际艺人,并获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出一个季度的合约。如果冠军属于歌唱类的选手,还将获得索尼音乐的唱片合约。今年9月,来自世界各国的达人还将与最终选出的中国达人一起,在上海世博会举办一场世界达人秀的演出。

  记者 孙小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