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花木兰到底是河南人还是…
河南发现民间泥彩塑
河南安阳五亿元建中国文…
河南省炎黄文化研究的新…
元代河南三先生文集叙考
明清时期河南少林武术生…
浅谈河南出土的越窑瓷器
最新热门    
 
河南栾川县委书记“张三亿”被抛出

时间:2009-9-8 20:36:05  来源:风水网
河南栾川县委书记“张三亿”被抛出(2009-05-14 22:46:37)
标签:杂谈   


    河南省栾川县不仅山清水秀、风光美丽,有三个国家4A级旅游景点,而且也是个矿产大县,盛产金、钼、铅、锌,尤其是钼矿,储量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号称中国的“钼都”。该县县委书记张献慧长期收受巨额贿赂、包庇一些地痞老板非法开采矿山,把栾川的采矿业折腾的是一塌糊涂。为争夺一本万利的矿产,各路神仙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明抢暗夺,一片血雨腥风,近几年,光大的爆炸事件每年都会发生,而炸死的都是干活的老百姓,其他诸如打的、杀的事件就多了去了。不管是哪路神仙,在张献慧这里都得雁过拔毛。张献慧十年前从洛阳到栾川任县长,两年不到,被群众送外号“张百万”,再从张县长过度到两任县委书记,他也以张百万上升到张千万,随后他家的财产迅速窜升过亿,到他去年因得罪了上面而被纪委双规时的身价超过三亿,张书记被当地老百姓送绰号“张三亿”。这个过程仅仅用了十年左右的时间。
    据说,“张三亿”被双规的理由是“潜规则”了属下很多人的漂亮老婆。栾川老百姓都知道,某某长、某某主任、某某局长当官或晋升是因为给张书记送上自己的老婆被张书记“潜规则”之后才被提上去的,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张书记“潜规则”的瘾实在是太大了,他同僚的妻女几乎无一幸免,有的甚至是奶奶级的,有的是含苞待放的花朵,他张书记竟然敢一齐ok!
    张书记和一个四星级酒店美容美发的女老板搞到了一起,性起时张书记和这个店的老板、小姐大搞三人游戏。为此,该女老板的农村老公被张书记提拔到某局当了个副局长。
    “张三亿”被双规后,从他家里搜查出崭新的现金上千万元,紧接着又把栾川经营钼矿的几个大老板(也是当地经常吹嘘的大企业家、董事长、CEO什么玩艺)拘留了,不久后,这几个大老板都一个个腆着肥硕的大肚子走出了拘留所,说是什么活动得差不多了,而“张三亿”也被宣布只受贿100万元不到,再传(现已成事实)该案件由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巧合的是,南阳市检察院的检察长(一把手)是栾川县人,与“张三亿”原是一起“分过赃”的铁哥们。
    栾川县的钼矿不仅储量大,而且钼含量高,精度高,容易选矿,是各个企业、各路“风云人物”所追求的一个重量级逐利场。什么不法手段,明抢暗夺、行贿受贿、爆炸命案、血雨腥风都派上了用场,其中一个人称“李长娃”(学名李松峰)的老总,通过甩钱和送美女等手段,博得了张书记的好感,迅速发达起来。李长娃原是栾川县石油公司的经理,在八十年代因骗公款,被判三年徒刑。就是这样一个人,在栾川县冷水镇占了一大片矿山,就是栾川有名的“小露天采矿场”,该矿场面积约有4平方公里,储量在20万吨左右,是一个大型的高品位钼矿,直至今日,该矿既没有探矿证,更谈不上有采矿证,也就更谈不上给国家缴纳什么探矿权、采矿权价款。就这样一个在国道边上,在乡政府鼻子底下,离县政府也就是20公里远的矿山,无证非法开采一开就是近十年,为李长娃创造的财富在5个亿以上,没有给国家交过一分钱的税!
    今天,这个无证、非法的小露天采矿场”仍在疯狂的开采着。而得罪过张三亿”的郭换成有证有开采的一切合法手续,却不能干,这个企业却被逼的已经破产了。栾川的县委书记“张三亿”被双规了,可非法获得暴利的李长娃等人还牛逼哄哄的逍遥法外。
    另外,张献慧书记的兄弟们一手控制了整个栾川的建筑市场,钢材由张书记的哥哥垄断,谁要敢不买他的钢材,你就不能在栾川县的建筑市场上混,而水泥则由张书记的弟弟操控,栾川的建筑市材用的水泥80%以上是由张书记的弟弟经销的,无赖一般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