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八卦 >> 正文
八卦与“奇门”
先天八卦与“伏羲之易”
向隋文帝学习如何降伏“…
“高薪养廉”与“多妻养…
由贪官“自杀”与“喊冤…
也说“接班”与“接官”
官与官道
五官与五行关系
“左抱右”与“阳抱阴”…
家居风水中财位的“五宜…
最新热门    
 
贪官与“刁民.熟是非是

时间:2009-9-8 20:37:52  来源:风水网
贪官与“刁民”是相互对立,水火不相容的两个概念。贪官想营造一个“为官一任,大捞一方”,随所欲为,逍遥法外的有利环境和“稳定”局面,最怕“刁民”“捣乱”。
他们买官也怕,卖官也怕;行贿也怕,受贿也怕;钱捞多了怕暴露,捞不到钱怕赔本。所以,只要听到有“刁民”上访告状,就怕的要死,恨的要命。利用黑白两道在家里看,路上截,北京堵。抓回来关押的关押;判刑的判刑;劳教的劳教。他们说上访群众是“刁民”上访群众说他们是贪官;他们说上访群众是不稳定因素,上访群众说他们是制造者;他们说上访群众是头号敌人,上访群众说他们比叛徒内奸还坏。原来贪官和“刁民”是两股道上跑的车,走的不是一条路。
“刁民”看不惯贪官欺压百姓,随所欲为的丑恶行径,怀着对党和政府的高度信赖,相信法律的公正,不惜一切代价和贪官抗争。他们有的为自己;有的为他人;有的为集体;有的为国家奋力抗争;他们明知是合法与违法,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就是斗不过贪官;他们有的人财两控,甚至死在上访路上;有的发生暴力行为,形成恶性和流血事件。俗话说“民不和官斗”,如果“刁民”没有冤屈,没有相当理由,是不会鸡蛋碰石头的。如果贪官不做亏心事,为什么对“刁民”怕的要死,恨的要命,只要是民告官,就杀一儆百,严惩不待。信访群众相信党和政府会为自己做主;相信法律的公正会为自己讨回公道。不惜以生命为代价,有的还是败在贪官手中。那么如果没有“刁民”的无畏抗争,任其贪官欺压百姓,随所欲为,这个国家;这个政党;这个社会的前途和命运是可想而知的。难怪人们把“刁民”推崇为党和国家的忠诚卫士;贪官污吏的克星;社会的宝贵财富;有正义感的勇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