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占卜 >> 择日 >> 正文
周易指导人生,八字推算…
八字算命婚姻
「四柱」算命与「八字」…
五行算命名词
算命不等于易经
为什么易学只能应用在算…
最新热门    
 
算命 择日

时间:2009-9-8 19:59:56  来源:风水网
  择日学的门派多如牛毛,五花八门,已说有一百二十多种,使人们看了眼花缭乱,特别是那上百种“神煞满天飞,使人看了更是胆战心惊,毛骨悚然,择日师是无从下手。特别在民间流行择日术有:正五行择日,玄空飞星择日,三合择日,斗首择日,玄空大卦择日,雷霆日课,董公择日,什么九星择日,六壬日课,奇门遁甲,斗首择日,河洛理数,金锁玉关择日,廿八宿择日,周易八卦六爻等等。
   不论单位,个人凡是开业庆典、建房起楼、入宅、、建桥、开路、国家南水北调、西气东送、长江三峡截流、南昆铁路,卫星发射,神舟飞船发射均选个吉祥的日子,举行一定仪式,以确保安全成功顺利,万无一失。择日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特有一门科学。在一门科学,在广大人们的心目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上至政府官员,下至平民百姓都想择个良辰吉日,追求平安顺利,吉祥发达,达到:财丁贵福禄寿全的上上大吉日课,使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使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择日学的门派多如牛毛,五花八门,已说有一百二十多种,使人们看了眼花缭乱,特别是那上百种“神煞满天飞,使人看了更是胆战心惊,毛骨悚然,择日师是无从下手。特别在民间流行择日术有:正五行择日,玄空飞星择日,三合择日,斗首择日,玄空大卦择日,雷霆日课,董公择日,什么九星择日,六壬日课,奇门遁甲,斗首择日,河洛理数,金锁玉关择日,廿八宿择日,周易八卦六爻等等。
以上这些日课准确应验特别低,不应验一面特别多。择吉反凶,往往事与愿违。想推财反败财,要推官反丢官,想推丁反损丁。结果恰恰相反,使人哭笑不得,人心惶惶,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的损失和惨痛教训。然而,用本门特有的扬公真传“乾坤神数”鉴评以上各派日课及名师名课不计其数。凡符合本门的择日法则,遇吉则吉,遇凶则凶,判断出来的结果与实际发生的吉凶福祸一一应验。其准确率堪称天下第一奇课。本门超级择日术是当今世上最高境界的一门择日术。    本门乾坤神数择日术,经过本大师长期实践,检验,再一一把祖师杨筠松为朝为民所作的日课一一列出,再加上一一对证,均一一入号对坐,无一差错,鉴断准确而快捷。应验而达到神奇效果。 以下日课成格成局,上上大吉,用在某坐向,必快速见效,推财推贵大发大旺,富贵千年。 ①二00三年八月十一日申时下午4:19时: <FONT 癸未年、庚申月、癸未日、庚申时。
②二00四年七月十八日申时下午4:19时: <FONT 甲申年、壬申月、甲申日、壬申时。
③二00五年三月十八日辰时上午8:38时: <FONT 乙酉年、庚辰月、庚辰日、庚辰时。
④二00六年六月一日午时中午11:49时: <FONT 丙戌年、甲午月、丙戌日、甲午时。 双飞蝴蝶,天地连生,字字相生,上下相生,左辅右辅,贵人重重,一派贵气,成格成局,配合坐向及主命方可使用,用错坐向主命必出凶灾,按乾坤神掌断:推官推财最速,富贵千年,大发大旺,为上上大吉日课。 ⑤二00六年九月三日戍时晚上8:38时:丙戌年、戊戌月、丙戌日、戊戌时。天干双清,地支一气,天干相生,地支比旺,贵人重重,一派旺气,成格成局,使用得当必大发大旺,富贵千年。 以上列举5个吉课,给各位欣赏,千万不能乱用,一定配合坐向及主命,吉方才能推吉,否则推吉反凶,造成凶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