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交通局2010年安全工作计…
市档案局2009年工作计划…
财政局2010年拥军优属、…
2009年度街道党建工作计…
2010学年中学安全工作计…
2010学年第一学期安全工…
2010学年第一学期中学安…
学校宣传部2010年工作计…
2010宣传部工作计划(1)
学校2010年党建工作计划…
最新热门    
 
2010学年档案馆工作计划进程表(1)

时间:2009-11-21 11:34:39  来源:不详

时间 时  间 内    容 负责人 相关单位 备  注



 第
1-4
周 
1、              根据学校工作要点及省档案局工作部署,结合学校档案工作情况,制定档案工作计划
2、              召开馆务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工作要点及有关精神,安排和调整馆室人员工作职责。
3、              继续催归、接收党政、教学、财会、科技等各类档案。
4、              整理、录入、入库新进校人员人事档案。
5、              做好各类档案的提供利用工作;参加校内设备开箱、基建竣工的验收工作。
 


吴小辉

人事档案室
伍志萍

综合档案室
何潘毅 


党政办
人事处
组织部
基建处
国资处
机关、各院部等 




 第
5-8
周 
1、              继续催归、接收党政、教学、财会、科技等各类档案。
2、              联系接收全校教职工工资材料归档;整理、录入、入库新进校人员人事档案。
3、              做好各类档案的提供利用工作;参加 校内设备开箱、基建竣工的验收工作。
4、              完成学校党政、教学、科技、财会等十一类综合档案的编目、入库工作。
 

吴小辉

人事档案室
伍志萍

综合档案室
何潘毅 

党政办
人事处
组织部
基建处
国资处
机关、各院部等 




 第
9-12
周 
1、              投放08年度考核表、部分聘用合同书、接收组织、离退等部门散材料。
2、              完成08年度学校各类文件汇编工作。
3、              做好各类档案的提供利用工作;参加校内设备开箱、基建竣工的验收工作。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