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以书会友 第三届“读者…
作家许开祯预计在年底推…
学者:中国电影文化要成…
第三届郑州炎黄文化周开…
“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
村上春树《1Q84》第三卷…
青海省77部古籍申报第三…
第三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
价格战没胜者书业没第三…
“第三极”启示中国书业…
最新热门    
 
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计划(1)

时间:2009-12-9  来源:不详

 

镇(街道):要制定学习培训计划,组织党员学习有关会议、领导讲话和当前经济政策,通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和《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全体党员参学率要达100%。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一般不少于6次。镇(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要撰写心得体会。《科学发展观学习手册》发到镇(街道)机关干部、村(居,社区)、学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非公企业和新社会组织每个参学党员手中并组织开展学习。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要分别为机关党员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作1次科学发展观的宣讲报告,其它镇(街道)党员干部要为所联系基层单位的党员作1次学习宣讲。要在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学纪守法、勤廉为民”主题教育,努力提高村级党员干部勤廉守法意识。
村(居、社区):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培训计划,除了必学书目外,要注重开发选学内容,从农业科学技术、市场经济知识、法律法规等实用类别中选出通俗易懂、经济实惠的教材;以村两委干部为参学重点,积极发动村民代表和农民群众参与学习培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不少于4次,开展青年党员联系老弱党员活动,要专门建立年老体弱党员台帐,组织优秀青年党员组成义务帮扶队,进行一对一的送学上门。组织开展“学纪守法、勤廉为民”主题教育。学习培训可采取专题辅导、直播课堂、案例分析、交流讨论、主题党日等形式,同时要利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开设网上课堂,借助“红色”短信、手机报、文艺活动等,广泛传播科学发展理念。
学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讲学,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不少于4次。要采取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网络互动、体会交流等形式,灵活安排学习。通过开团课、主题班(队)会等方式,开展科学发展观进课堂活动。
非公企业、新社会组织: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开展“科学发展随身读”,以“五分钟党课”、“空中党课”、联合学习会等多种方式,灵活组织党员、企业管理者、职工开展学习,做到随时学随身学,及时灌输科学发展理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