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县公路段2009年年终工作…
公路分局2010年工作计划…
干线公路养护道班班长竞…
高速公路管理局工会200…
美国警察变身公路劫匪敲…
江西根本就没有全部取消…
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汇报
高速公路微笑服务心得体…
县农村公路硬化建设推进…
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会…
最新热门    
 
公路路政管理2010年的工作打算(1)

时间:2009-12-17 11:50:49  来源:不详

1、继续开展“规范年”建设活动。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的目标,搞好各项工作。
2、全面推进和规范超限运输车辆治理工作。一是加大执法力度,完成省厅和路政总队确定的目标任务。二是集中整治和分散管理相结合的方法。就是将全市9县(区),分南、北两片,组成联合治超组巡查治理。三是进一步规范治超行为,政府牵头,部门协作、联合行动,保证超限治理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3、加大农村公路巡查和执法力度,严肃查处路政违法案件,保障路产完好。一是进一步落实“公路巡查制度,坚持巡查与宣传相结合,深入到公路沿线广泛宣传。及时查处公路案件,确保路政案查处率达到100%。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的管理,开展全市治理“六乱”活动,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特别是对在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内乱修乱建,擅自埋设是电缆、电杆、广告牌、管线等,对现有非公路标志牌进行清理整核,制定严格的制度和办法,对设置的非公路标志牌进行清理整顿。
4、加强队伍建设,规范行业管理。一是逐步理顺路政人员,稳定队伍。二是逐步实现路政管理工作,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办公自动化和网络化。三是加强对9县(区)路政内业和执法行为两项规范化任务的监督,检查及考核工作,确保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四是规范公路赔(补)偿费征缴及票据财务管理。五是规范路产档案的统计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路产档案,尤其是收集齐新建公路的原始资料,加强源头管理,做好公路交工时路产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
5、抓好路政队伍建设和行业文明建设。一是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以科学发展观,统领路政管理工作。二是加强路政执法人员培训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和对各种法律法规学习。三是以各种媒体《甘肃路政》刊物为平台,抓好对外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6、积极落实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改革实现养管分离。
7、积极开展路政管理信息化普及活动。逐步建立专业信息台,公路路产、路政装备档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