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社区管理系副主任工作计…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兼国有…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竞争…
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竞争上…
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竞争…
教务处副处长兼实训管理…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管理…
2009-2010年机关事务管…
皖亳州文物管理处:赴豫…
关于我国国立科研机构的…
最新热门    
 
社区管理系副主任工作计划(1)

时间:2010-1-14 11:13:07  来源:不详

一、工作思路
(一工作计划继续加强专业建设
1.构建和完善理论、实践和素质教育教学体系。理论教学体系重在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的突破;实践教学体系重点在运行机制及教材建设;素质教

育教学体系则要解决思路问题。
2.完善专业方向,构建公共管理与服务专业群。重点考虑物业管理专业及物流管理专业方向划分;并加紧论证民俗旅游管理专业。
(二工作计划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1.根据专业要求进一步整合教师资源,合理专业布局,优化专业教师结构,使教师都能够有自己合适的专业方向。
2.通过各种方式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尤其是实践教学能力。
3.建立有效管理机制,提高全体教师科研水平。
(三工作计划加强实验、实训基地建设
1.根据学院“十一五”规划,做好我系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的十一国规划。重点是物业管理专业的建筑工程实验室、物流管理综合实验室、及社区

管理实验室建设。
2.充分消化现有实验、实训条件。主要是提高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
3.巩固和发展校外实习基地建设。重点是物流管理专业和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建设。
(四工作计划加强系科学管理,提高系运行效率
1.加强专业管理工作。重点抓好教研活动,理顺系里与专业的分工,培养专业负责人、使专业真正成为专业建设的主体。
2.进一步规范系日常管理工作:强调教职员工的工作纪律,保持较高的工作效率。规范系里文件、档案的保管制度;建立系档案文件的管理体系,

使管理走上正轨。
(五工作计划运用各种方法,促进学生就业
二、工作目标
(一工作计划近期目标:认真积极贯彻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全力进行师范校评估建设,顺利通过师范校评估。
(二工作计划远期目标:
1.结合学院“十一五”规划,力争在5到10年的时间里,建立以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为基础,以物业管理专业为核心,以现代物流专业和旅游管理专

业为重要发展方向的社会公共事物管理与服务的专业群。
2.探索管理类专业的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把物业管理专业建设成为我院的重点专业。
3.培养一批在北京市社会公共事物管理及服务行业领域里有一定知名的教师队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