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09年农机化工作总结范文
农村丧葬礼仪与孝道思想…
县农村中医工作情况总结
县农村公路硬化建设推进…
在全市农机化工作及科学…
社会主义文化的视觉再现…
最新热门    
 
县农机校2010年工作思路(1)

时间:2010-1-15 11:52:31  来源:不详
在2010年度工作中,将要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以方便机手为原则,全方位地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
(一)教务方面
1、培训工作:
(1)加大农机培训工作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农机手充分认识到参加农机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在搞好培训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培训的规范化、程序化。
(2)主动“走出去”,在巩固2009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逐步扩大范围、增加下乡集中培训期数,扩大培训点。争取2010年下乡培训次数应达到二十期以上,培训范围覆盖全县所有乡村。
(3)在实习教学方面,对现有教学设备进行更新、完善,如实习教练机、实习桩考设施等,争取在2010年安装电子桩、添置一台850型拖拉机等。
(4)加强与农机销售商家、厂家的联系,采取预约的方式,参与厂方于季前对农机手的培训工作,并在实际工作中,造出声势,扩大影响,切实让广大机手充分认识到参加农机技术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教师队伍建设:
(1)注重教师业务技能的提高,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教师进行业务知识的更新。对于一线教师,在农闲时要固定时间进行业务学习,不断充电,以提高教学能力,更好地为农机手服务。
(2)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组织教师参加维修学习、组织广大教师参与到午收、秋播等实践中去,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以进一步丰富经验,磨练技能,不断充实和提高实际操作技能。
(3)组织广大教师积极走出去,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
3、档案管理:
(1)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学员档案管理,严格按有关规定对教学信息和学员培训信息进行及时整理归档。
(2)“阳光工程”学员档案应注重学员资料信息的核实,严把“报名关”,确保不漏、不重、不错。
(二)行政事务方面
1、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创新工作的新机制。
2、进一步加强广大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财务方面,严格财务管理制度,坚持“收支两条线,审批一支笔”原则,进一步紧缩开支,归拢资金;及时为领导提供可靠的财务数字依据,切切实实地把好家、理好财、当好参谋,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夯实基础。同时,在2010年实行财务工作电算化。
4、不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5、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三)工会、后勤方面
1、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投身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职工集中精力、开拓创新,积极为学校的稳定发展献计献策,维护集体利益,团结友爱,再创辉煌。
2、计划生育、综合治理、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全面推进。工作中,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坚持以普法教育为主,群防群治为辅的方针;文明创建工作确保环境和卫生状况进一步改善,干部职工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计生工作严格规范,妇检、妇男联系及时进行,计生政策落实到位。
3、进一步加强教学设施、设备的管理,积极做好教育教学和生活环境的维护工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