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中小学期末考试工作会上…
2009年秋季开学的教师新…
09年班长学期工作总结范…
六年级上册数学期末复习…
五年级第十册数学期末复…
六年级数学期末复习计划…
二年级下册数学期末复习…
中国文学期刊十强揭晓 …
09年秋季学期小学部教育…
学生会红十字会学期工作…
最新热门    
 
新学期 新举措 新要求(1)

时间:2010-2-19 10:35:14  来源:不详

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校体育馆召开,学校推出一系列整改新措施,对教职工提出了新要求。
校长、党委书记兼集团董事长盖雁在大会上宣布,为适应新形势和改革发展的需要,校党委对主分三校领导班子做了调整决定,任命校本部校长助理一名,副校级待遇;成立纪律监察委员会,由党委副书记兼任纪检书记;任命一分校副校长三名、教务处主任一名、学生处主任一名;任命二分校副校长一名。他说,这是我集团人事制度改革迈出的第一步。改革是全员的,根据上级要求,我们将会有进一步的各项改革措施出台。盖雁在提出新学期要求时,从关注新课程到思想、纪律、业务等各方面,对教职工提出了如下十一条新要求:一是全员关注新课程,研究新课程问题,为实施新课程做好准备。二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在合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三是加强纪律性,注重文明,增强法律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自觉规范自己,使自己成为社会尊敬、学生崇拜、同志赞赏、领导满意的教师。四是钻研业务,不断充实、丰富、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教师。五是科学合理安排教学,提高教学效率。加强过程管理,确保教学过程不欠帐。六是关注青年教师成长,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七是全体支持、重视高三、初三工作,确保07高考、中考成功。八是加强安全工作,注重预防,确保师生、校舍安全无事故。九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节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十是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自行订购教辅资料,不准乱办班,不准收费,违者将严格按规定处理。从现在开始,凡向学生发资料必须先向学校纪检组织说清楚,未得到批准的不准发,要退回销售单位,要给予经办人相应纪律处分并由经办人承担经济损失。十一是注意在社会交往中,特别是涉及学生家长的交往中,注意自身地位和形象,不做有损自身和学校形象的事。未经批准,不得参加学生家长组织的活动和宴请。
集团党委副书记兼新任纪检书记孙殿生在大会上讲话强调,为发挥省示范性高中的作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已有的成绩,学校提出,要创建文明校园,开展“倡导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要求教职工要关心政治,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水平;加强安全工作,确保稳定发展;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争做师德表率,学校将对未经批准私订教辅资料,乱办班,乱收费的违纪人员进行严肃查处,对未经学校批准参加学生家长宴请者按照“五项禁令”严肃论处。新任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李加义在会上就常规教学工作提出十六条具体要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