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计划 >> 正文
北京市文物认定管理暂行…
农村集体财务管理工作汇…
叶小钢:寻求著作权集体…
包明德:完善集体管理组…
生产型企业销售经理工作…
街道年度城市管理工作总…
包装用纸涨价,企业如何…
冯骥才提案:申遗成功后…
春晚植入式广告量大质劣…
民营文化企业,中国文化…
最新热门    
 
企业管理培训计划(1)

时间:2010-3-21 11:00:33  来源:不详

是针对广大具体企业,根据其自身的行业特点和管理现状而设立的专业性课程,课程内容、授课讲师、培训形式均依据企业的实际培训需求专门设置,同时配合企业文化、经营战略开展实施,主要培训对象为企业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人员等。

 


►课程优势
   分析企业深层次培训需求,制订切合实际的培训内容,将管理培训与管理改善有 机结合,使之更有利于企业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的提高。具有丰富的企业顾问经验和深厚理论功底的重点大学著名教授和具备多种行业背景的知名培训师,能够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培训内容进行针对性调整,为企业解决实际管理问题,创造直接管理效益。对企业培训实施全程质量控制以保障培训效果,提高企业培训投资回报率。

 


►企业收益
     帮助企业统一管理人员的管理理念及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搭建管理沟通平台,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并将培训学员的工作经验、管理体会等隐性知识通过培训转化为系统的显性知识,形成企业内部共享的知识体系,利于企业建立学习型组织。

 


►开展方式
   联建培训机构特设课程:依据每个企业自身培训需求进行设计与实施,解决企业自身问题。
企业联合培训课程:企业与自身的同行业企业、客户企业、供应商企业等联合参加,基于共同需求而定制课程,实现行业范围与供应链体系内的知识共享。

 


►服务流程
   定培训需求:由专业的培训咨询顾问团队与企业合作进行需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培训目标与具体需求,就培训课程设置、授课师资及授课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协商,设计企业培训建议方案及课程。

 


   选择师资:依据双方确认的培训需求,经过缜密的工作流程,定制企业所需课程内容,与授课教师进行课前沟通,协助其准备有针对性的教材和授课内容。
培训实施:按照培训协议规定的时间与要求实施培训、双方合作进行项目期间的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

 


     项目评估:每门课程结束后,将组织学员进行培训效果等级评估,以便在后继进程中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及对后续服务进行监督指导。

联建培训机构以培训名师与优质课程为专业的服务平台,为提高企业的竟争力,推出2010年度内训经典课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