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09年机关干部个人工作总…
求测:跟这个人,到底是…
这个人对我有没有用情?
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
读易经感悟 21世纪必须…
易经感悟 如何打造个人…
占卜你和另一个人的关系…
奇门占卜个人状态
公司财务室的合理风水布…
财务室内放盆景 可以助…
最新热门    
 
财务个人工作总结范文

时间:2009-8-17 11:32:15  来源:不详
  

自去年11月以来,我努力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虚心学习,埋头工作,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面将任职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觉加强学习,努力适应工作。
作为新入职的我,开始不知道如何与同事相处。在工作的气份中,同事们的关心与指导,让我很快进入了财务文员这份工作当中。同时也让我很快成为了公司新的一员。在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帮助指导下,从不会到会,从不熟悉到熟悉,我逐渐摸清了工作中的基本情况,找到了切入点,把握住了工作重点和难点。
二、耐心细致地做好财务工作。
(一)每次收到采购的入库单时,应及时的把蓝单登记到表里,放到文件夹。
(二)采购员每周五会交一次发票,签收时一定要认真,不能马虎。签收完后应将发票登记到表里,发票与蓝单的金额一样时,就可以做单。
(三)在做单时一定要仔细的去对,仔细的去算,仔细去写。如果当蓝单与发票的金额对不上时,应当及时的去问采购员是什么原因,是否可以写单。在写单的时候要注意供应商的名称是否是一样的,如果不一样,应当及时让采购员找供应商开证明过来,并且要盖上公章,以免出纳耽误付款。在写外币的时候特别要注意人民币的金额换算成外币的金额是否是一样的。当发现外币的发票与蓝单仓位不同地,应及时把发票退给采购,让采购重新找供应商开发票过来。
(四)收到黄单时也要及时去写单,每个月底应当及时把写好的黄单交给会计做账。
(五)在审核报销的时候也一定要认真地去看、去算,如发现有问题就应当及时将报销单退给报销人。
以上是我对自己工作的总结汇总,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在这几个月的工作中,通过领导的指导与教育,让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也感悟了很多。我一直都很希望能以一名正式员工的身份在这里工作,来现实自已的目标,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