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大一学年团支部工作总结…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上的领…
新生入学协议书
大一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小…
致大学生新生演讲稿
大一学生会工作总结
09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老大难,老大难,老大一…
新生入学自我介绍
我们准备好了——开学典…
最新热门    
 
大一新生学生会工作总结范文1

时间:2009-11-1 11:36:42  来源:不详

转眼间加入权益部已经有好长一段日子了,回头看一看这段日子,感慨良多,这个部门与我想象的学生会部门有很大差别,它充满了温馨和欢声笑语,让我不是为了工作而工作,而是有一种责任和归属感,工作时严肃认真,玩时尽情的玩,即使到最后我在能力上一无所获,我还是不后悔加入这个部门,因为我在这里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家人。亲切的部长,热心的同事,可爱的师弟师妹,都让我充满感动,首先说我喜欢这个部门。

    在工作的这段按期间,部门也举办了很多活动,从部门改名到感动华园再到迎新招新,我都参与了,部门改名参与的不多,遗憾的是感动华园也不是很多,不过也都尽量参与了,迎新和招新让我感触颇多,迎新那天,我在体育馆那里为新生解决难题,很累,但我确实很开心,收获很多,体会到了那种帮助别人的快乐,也锻炼了我随机应变的能力,接下来就是部门招新,第一步是PPT,本来我和江波做的,但由于时间没有分配好,所以就各做各的,最后导致小强通宵该PPT,感觉挺对不起他的,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把office软件学会,也让我感觉到了合作的重要性,即使能力再强,不注重合作一样是徒劳无功,宣讲会那天我是操作PPT的,看似很简单的事情,在我身上却漏洞百出,让大家都陪着我一个人练。本想让给别人做的,但想到既然接了,就要漂亮的完成,最后虽然不完美但我还是努力把它做好了,这两件事都需要合作精神,招新我做了面试官,面对大一新生,当我换个角色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面试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去年的自己,也明白了以前面试失败的原因,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最重要的是在努力的为部门找更优秀的人才,让部门得到更好的发展,更快的深入人心,在工作期间我也更好的了解了部门的同学,很快的和他们打成一片。总结我这段时间的工作我觉得我最大的优点就是还算积极,态度比较端正,我能力不是最强的,但我每次都很用心的去做,我觉得最大的不足就是不够自信,有好多工作自己想做但是害怕自己做不好而退缩,不会自己争取,这样往往会很被动,部门自愿工作也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发挥自己的主动性,要靠自己去争取。

   说完了总结,就讲一下规划,说起规划,自己虽然大二了,却还是一片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的目标很多,但好像很难实现,奖学金,双专业,学生会工作,好像很难似地,但看到婵娟师姐那么出色,我又有点动力了,师姐的目标很明确,一直都知道自己要什么,在我眼里她是成功的。

    大一我成绩不好,所以大二也挺自卑的,由于种种原因我放弃了读研的念想,准备毕业后找工作做,我这学期的规划:

1,争取拿到奖学金,我很需要的;

2,辅修好自己的辅修课程,争取拿到双专业;

3,加大锻炼自己的能力,我觉得我在众人面前说话经常会怯场,我希望能在这方面得到锻炼,也希望可以锻炼一下自己的组织能力。

    不管到最后能不能留下来,我都会努力争取,希望在权益部可以留下自己美好的回忆,感谢部门的所有人,他们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给了我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