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3D电影浪潮远未停歇 国…
电力公司财务部主任工作…
东航四川分公司成立 世…
重庆法院发布十大知识产…
中国电影进入黄金机遇期…
不少电影海报价格逾万元…
《诸神之战》被称伪3D …
数字化破解农民看电影难…
21世纪中国电影的十年:…
美国手机小说家地铁写作…
最新热门    
 
电影公司09年度工作总结范文

时间:2010-1-5 12:35:29  来源:不详

  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满足农民群众文化生活,加快我县农村科普爱教知识发展,提高民族文化素质,构建和谐文化,巩固社会和谐的思想道德的宏伟目标,让农民群众看到、看好电影。我公司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要求,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进一步繁荣创新,开拓市场,加强公益服务,转变服务职能,为我县电影事业打下坚实而良好的基础,使我县电影公司工作稳步有序的健康发展。

  我们不断提高队伍的自身能力,高度重视农村公益电影及社区广场农民工电影放映工作,抓住放映的黄金季节,法制廉洁宣传、科普爱教知识、企业广告联姻电影市场。公司与海尔电器电影下乡、移动广告电影走进千家万户、昌河汽车电影宣传、永尚福邸房地产联姻电影、美的微波炉商业电影、广场企姻文化电影放映100场,社区广场农民工电影放映51场,观众达数十万人次。

  在乡、镇、行政村流动电影放映做到统一安排,釆取先难后易,先边远山区、后平川湖泊流动放映办法。全年中、小学校爱教电影流动放映671场,观众达15万人次。全县乡、镇行政村公益电影流动电影放映1872场(其中数字放映机放映521场,观众达11万人次)。垦殖场、企业集团公益电影流动放映534场(其中数字放映机放映25场,观众达1万人次)。总计3077场,观众达63万人次。结止12月份我公司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科普爱教流动电影放映任务12%。

  我们的放映工作人员从没有提出任何怨言而是默默的奉献工作。他们根据各乡、镇、垦殖场、企业集团、行政村、学校、社区的特点,选择放映价值高的科技、爱教、法制影片,如《杂交水稻》《水稻病虫害防治》《致富经》《西瓜高效栽培技术》《梨虫害识別与防治》《柑桔种植与病虫害防治》《大棚辣椒主要病虫要的发生与防治》《板栗的栽培》《草莓大棚种植》《异育养殖》《淡水养河蟹》《家圈养畜禽》《动物防疫》《农膜残留危害大》《农用电机维修技术》《农村防结核病》《农村防非典》《预防甲流H1N1流感》《艾滋病》《任长霞》《生死牛玉儒》等等深受广大百姓欢迎,大大促进我县农业的发展和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一、着重重点开展普法廉洁电影

  在全县大肆宣传普法廉洁电影放映宣传力度,突出重点,狠抓发动和落实工作,以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为己任,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目标,达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效果。我公司深入广大农村开展实地宣传,印发普法宣传资料5000份,实现全县所有行政村每村至少放一场法治电影的目标。印发2万多册《乡村电影 科普知识》和《农村电影文化活动工作实施意见》等宣传小册子送到农民手中,通过流动电影放映这项活动的开展,对我县民众的法治宣传,使民众意识明显增强,真切地感到了法治的力量。广大群众普遍希望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1: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健全中、小学生法制教育制度,通过法制电影进校园的放映,督促中、小学生法制教育,做到有计划、有课时、有教材、有师资“四落实”。

  2:通过法治电影的放映,帮助和引导广大农民包括外出务工人员了解和掌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解决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和法律尝试,依法参与村民自治活动和其他社会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家庭关系的和睦,起到极积的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加做好法治廉洁电影放映工作。有效的即时性把法律法规传播给民众,做一个识法的公民。

  二、与时俱进、全力打造电影文化

  今年四月份我县电影公司由上级业务部门配备数字电影机7台,在我县开展希望工程数字电影放映工作。全年共放映数字电影500多场,观众观看人数达12万人(次),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1、领导重视、成立数字电影队

  为更好完成农村三项文化活动,流动电影数字放映,公司专门成立了数字电影工作小组和工作放映队(组长:宁杰,副组长:罗康,一个直属队、六个农村数字放映队)。负责我县农村、中、小学校科普、爱教数字电影放映工作。

  2、措施得力,确保农村电影放映工作顺利完成。

  在数字电影放映仪式,当宽大的银幕上显示出清晰的电影画面,耳边传来令人震憾的音响效果时,全场一片欢呼,整个观映场沸腾了。这一刻,让山村的百姓、湖泊的渔民、中、小学校的学生娃真切地感受到了数字电影高新技术的无穷魅力。也让我们看到了数字电影放映工作的希望和信心。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