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财务科年度工作总结范文…
中国传统文化对我国企业…
安徽四剧目冲刺2010年度…
方太青竹简年度国学论坛…
银行房信部年度工作总结…
年度汉字评选开跑 “涨…
“国学”之忧:企业家为…
中国文化遗产保护年度杰…
10名海内外人士获中国文…
浅谈企业并购文化整合研…
最新热门    
 
企业年度工作总结范文 工作总结 范文写作网

时间:2010-12-01 10:57:31  来源:不详

200x年,物资供应公司在公司的领导下,紧紧围绕股份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全体员工上下齐心,以公司生产、销售为中心,坚持以“供得上,不积压”为原则,积极与相关部门配合,精心安排,科学组织,1-11月共完成采购总值3.82亿元(其中:原辅燃料2.11亿元,包装物资1.49亿元,建材2180万元),较好地满足了公司生产、销售和基建所需原材料和物资的需要。现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简要回顾如下:
  
  一、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一)原辅燃料:1-11月共采购红粮27866吨、小麦34114吨、大米10208吨、东北大米10330吨、玉米1873吨、代用品酒31922吨、原煤81382吨、谷壳20243吨,分别完成计划的111.46%、104.97%、90.34%、116.07%、93.53%、95.29%、91.44%、86.14%。由于采购网络基本健全,各种原辅燃料采购价格、采购时机把握得当,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基本满足了公司生产需要。
  
  由于近几年受多种自然灾害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全年粮食价格呈现持续小幅振荡上扬态势。但到10月中旬以来,国家有计划、有组织、有目标的对农副产品采取了强劲的调控措施,直接导致粮价快速大幅上扬。面这些情况,我司上下齐心,认真应对,精心组织,努力克服因公司流动资金紧缺带来的货款支付困难,在准确掌握市场行情、科学制定采购价格、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除及时采购回相关物资、原料满足正常使用外,有预见性地抓了部分物资的战略储备,为公司节约了采购成本。
  
  (二)包装物资:1-11月共采购商标22960万套;彩箱129万只;彩盒1407万只;普箱1486万套;玻瓶17705万只;瓶盖18756万只,其计划完成率分别为101.57%、100.3%、101.55%、97.17%、97.25%、98%。
  
  今年包装物资采购特点是品种多、批次多、批采购量小、质量要求高、时间紧,无形中增加了我司采购难度,尽管如此,我司的各项工作打紧安排、周密部署,在完成日常采购工作的同时,一是全面推行“准零库存管理”,进一步压缩包装物资原库存及其代储数量;二是加大了包装物资尤其是玻瓶、瓶盖遗留问题的处理力度;三是加强积压包装物清理并积极与生产、销售协调配合。消化了部分积压包装物资,通过上述工作,既保障生产、销售的顺利进行,又缓解了公司库容和资金紧张的矛盾。
  
  (三)建材:根据公司统一安排和部署,已于今年5月份将五金材料、机零配件归口到设备中心采购,我司主要负责红砖、水泥和专控物资的采购。在搞好建材采购工作的同时,通过对建材采购工作进行分工,制定、完善采购管理办法和零库存管理办法、加强计划、质量验收等管理,进一步规范和理顺了建材的采购工作。 (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二、强化采购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控制采购成本。
  
  (一)股份公司所需建材和包装物资全面推行准零库存管理。根据公司安排,年初,通过我们反复研究和部署,在坚持“供得上,不积压”的前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