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建材销售行业工作总结范…
试析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
试析图书文化参与文亿网…
浅析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
图书管理者创先争优工作…
肖复兴:图书馆小记
第25届全国优秀古籍图书…
国家图书馆馆长:图书馆…
浅谈图书馆在文化市场中…
国图掌门人把脉转型之困…
最新热门    
 
图书销售工作总结范文 工作总结 范文写作网

时间:2010-12-13 12:25:00  来源:不详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我是本公司职员刘海员。于2010年4月8日进入本公司以来,一直在杜郎口基地任职。值此本学年工作即将结束之际我将近9个月的工作情况向您做简单汇报,请领导过目。

回首过去的9个月大致上可以分为五个阶段:

2010年4——6月份正值本公司在杜郎口举行会议的时候,我被招聘到本公司杜郎口基地工作,前两个月的主要参加图书销售工作,同时接触大量来校参观老师。对图销售和业务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积极进课堂听课、会议报告和研修班报告等等。对杜郎口的模式以及杜郎口模式背后的管理及文化内容深感兴趣。在见识了崔校长、李站长的超长个人魅力的同时,深感我等工作的长远意义所在。并暗自做定了将高效课堂模式推广作为自己事业主线的目标。结合当下中国传统课堂的种种弊端,深感把自己的余生用于教育事业,用于推广和应用高效课堂是非常有意义的。这一阶段,也就是我来杜郎口的第一阶段,被我们公司、杜郎口中学的魅力和推行高效课堂的意义深深地打动。课改势在必行!

2010年6月——8月份主要配合张兆科同志带研修班,做一些事务性具体工作。借此机会我更加深的进入到杜郎口的课堂,研修班的报告当中。并对杜郎口的课堂教学模式和背后的管理、理念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时正巧遇上我公司举办的《高效课堂22条》读后感征文活动并积极投稿。承蒙领导厚爱获得三等奖。之后暑假到了,我与徐会晓、于凯丽等同志负责天卉会议的招生和跃华中学招生事宜直至8月份.我把它看成第二阶段,由惊讶与震撼走向深入了解。

2010年9月——10月新学期开始了,这学期一开始由我主带研修班,除了做好事物性工作以外我积极要求做研修班的开班报告,因为做一个教育的“思考着”与“宣讲着”一直以来是我的梦想和追求。直到现在这都是令我沾沾自喜的一份差事,“多幸福啊,一个刚毕业的毛头小孩子,就可以在台上每周给那么多来自全国的领导和老师讲解我心中的杜郎口和我们的高效课堂。是公司给了我这样的平台,对于我的一生而言这样的机会绝对是支点性的。”我常常对自己这样说。但平台是有了,我是否已经是一个称职的“宣讲者”了吗?回答是否定的。这便是我所定义的第三阶段。尽管我在讲,我讲我心目中的杜郎口,讲我的想法、我的“理论”。但是总是不能令自己和领导满意。原因在于我讲的并不是一线教师所迫切需要的。这期间研修班从86期也办到了90期。

2010年10月——2010年11月,91期我突然知道一线来研修的老师想要的是什么了。正巧这期研修班只有一位学员,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和他交流了几次,他本人也是感觉非常好。于是我整理自己的思路,在沈黎同志的大力支持之下便有了我自己的研修班开班课件,虽然期期都有修改,但大致主体思路一直沿用至今,并受到全国各地领导、老师的好评,于是92期“我终于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这是走下讲台我的第一句感言。其中10月18——20日出差重庆两县市。在与仁沙中学领导交流的时候我学到了很多,“当你为别人搬开绊脚石的同时可能恰恰给自己铺了路。”对此我有深深感触。在此期间与学校中层领导的关系越走越近,因为能帮助他们的地方我总是想尽一切办法,直到他们满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