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工作总结 >> 正文
大众电影原社长挪用资产…
财会金融系主任工作计划…
财会金融系主任工作计划…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兼国有…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竞争…
资产管理公司新员工工作…
河南登封声明称少林寺上…
游 览 文 化——对少数…
章太炎的小资产阶级民主…
试论40年代延安文坛的“…
最新热门    
 
资产财会部工作总结范文 工作总结 范文写作网

时间:2010-12-13 12:25:01  来源:不详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1、我们全部人员在单位领导的带领下与全所职工一起,通过各种方式捐款救助受灾的人们,并且受到了很大的教育,政府的以人为本,军人们总是冲在困难、危险的最前面,还有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等等,使我们更加珍惜我们当前的环境,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2、资产财会部共有七名职工,承担着全所及各公司的资产财会工作,有科学事业、出版业、生产制造业、工程施工企业、物业管理、行业管理等有七套帐,还不算工会会计。我们是每两人做搭档,负责一家或两家公司的业务,他们工作配合很好,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在今年4月份,有两位同志生病住院,但是没有耽误工作,靠的是大家的共同努力,特别是杨芹、刘兰同志,补位意识很强,把他们的工作主动承担下来,没有怨言,并在休息时间去陪护她们,给他们亲人般的关怀,我作为他们的部门负责人,我非常感谢他们,也为有如此善良的同事而感动。

3、以前各公司的财务制度不尽完善,基本上是参照葡萄所财务制度执行,因组织形式的不同,不能很好的适应各公司财务管理的要求。根据2010年工作计划的要求,财务部协助各公司经理修订了适应各公司实际情况的现代企业财务管理制度,从财务管理这个角度既规范了各公司会计人员的日常核算,使整个财务管理的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又进一步规范了各公司的运营机制,为各公司的经营活动进一步开展提供了保障。

4、今年我们所最大的任务就是大楼建设,但是我们的困难是资金紧张,为了不影响大楼的施工进度,财务部在领导的支持下,积极筹集资金,多方联系。在资金的使用上积极把关,目的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这就需要积极向工程管理人员学习请教,并进行有效的沟通。根据胡所长的要求,积极整理工程的合同执行情况,这项工作任务重,一个是因为业务量大,二是因为跨度年限长,三是因为前阶段的账簿在引黄济青,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大概,还要继续落实。

5、积极配合上级部门的检查工作。今年省审计厅对各事业单位的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我们积极配合,妥善处理各种事物,积极听取审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从而改进我们的财务工作。该项工作进展顺利,并已结束。在每次检查中,我们都会发现我所存在的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比如,我所财务状况并不理想,挂帐现象比较严重。这次检查又一次提出,虽然都是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但这说明我们做了事情,或半途而废,或完成后没有进行清理等等原因所造成。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还需大家讨论。为了妥善处理某些遗留问题,我们会尽其最大努力去搜寻、查找相关的法规,积极的咨询相关的专家,在力争处理好这些遗留问题的同时,也使自己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责任编辑:范文之家)

6、积极按照所长工作报告的要求,从实际出发,规范资产与负债等要素管理。为进一步提高会计核算的真实性、准确性,一是要摸清“家底”,根据去年的固定资产清查的结果,对现有资产存量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按照固定资产管理要求,规范管理。为实行全成本核算做好基础工作。依据所主要任务目标 “增收节支,全所运营收支保持基本平衡。”要求,财务部坚持费用管理“算、控、降”三字诀,严把费用支出关,严格按照财务制度的相关规定执行,对费用开支控制在相应收入增长比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