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2009年机关财务工作总结…
机关监察室副主任竞聘报…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份教育…
2009年廉政文化进机关工…
2009年机关部门纠风工作…
2009年局机关政治理论学…
2009年机关党支部党员干…
200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计…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领导…
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清理整…
最新热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除雪应急预案(1)

时间:2009-11-19 11:31:00  来源:不详

一、制定《预案》的目的

    进一步提高冬季除雪效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降雪等灾害性天气对机关工作和生活造成的不便,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环境整洁有序。

    二、制定依据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防雪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皖政明电[2008]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防雪防冻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合办[2008]4号)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本预案。

    三、除雪应急指挥机构

    为加强对本单位管辖范围内冬季除雪工作的领导,决定成立冬季除雪应急工作指挥部,统一领导、指挥和协调全局的除雪工作。指挥长由局长李军同志担任,副指挥长由副局长储继红同志担任,成员由各处室、各直属机构和二级机构的负责人组成。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另设三组具体实施保障组:1、督查组,由直属党委负责;2、执行组,由各处室工作人员组成;3、车辆保障组,由车辆管理中心负责。

    四、除雪物资的准备及设施设备购置维修

    为确保除雪工作顺利进行,各处室、各直属机构和二级机构要依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除雪的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做好除雪设备的准备工作,确保除雪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二要加强与政文外滩物业公司、经纬资产运营公司及其他服务机构的联系,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到位,设备设施运行正常;三要督促、指导二级机构、各服务机构做好除雪工作。

    五、启动应急指挥程序

    当收到降雪的气象信息后,指挥部启动应急预案程序,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开展工作。

    指挥部:采取召开除雪紧急会议,部署除雪工作,下发除雪紧急通知;必要时直接电话通知到人,立即采取紧急除雪行动。

    办公室: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密切关注气象部门通报和降雪情况,及时下达除雪通知,扫雪铲冰工具准备到位,做好除雪工作的信息收集与处理,汇(通)报除雪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除雪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督查组:按分工分赴除雪现场指导、督促除雪工作,协调解决除雪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将责任区除雪进度、好的做法、存在问题等情况一天两次(上午11时,下午4时)报除雪指挥部办公室。

    执行组:各处室、各直属机构和二级机构随时抽调工作人员参与扫雪,按照统一部署划分责任区,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责任区域的除雪任务。

    车辆保障组:局车辆管理中心保证车辆处于临战状态,保证任务无误。

    保安物业队伍:每天轮流参加扫雪铲冰,必要时按要求撒布融雪剂,降雪停止后,立即组织人员除雪。

    六、有关要求

    (一)降小雪。督促有关部门在降雪停止后,6小时内把本局管辖范围区域的积雪清除完毕。

    (二)降中雪。督促有关部门在降雪开始时,在本局管辖单位内的公共通行区域、上下引坡及重点地区撒布融雪剂;降雪停止后,8小时内把本局管辖范围区域的积雪清除完毕。

    (三)降大雪或特大雪。督促有关部门在降雪开始时,在本局管辖单位内的公共通行区域、上下引坡及重点地区撒布融雪剂;降雪停止后,10小时内把本局管辖范围区域的积雪清除完毕。

    (四)清理的积雪,应当及时运送到指定的地点,一时无法清运的,可就地堆放在不妨碍交通的向阳处,不准向雨水井内倒雪,不准向车行道上摊雪,严禁将使用有融雪剂的积雪堆放到树穴或草坪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