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合同范文 >> 正文
东航四川分公司成立 世…
南京将在世博会期间发行…
抗战期间周恩来两过青木…
冯骥才:申报世遗春节应…
北京各大书店虎年春节图…
中国春节民族音乐会:高…
冯骥才:国人春节情结难…
王蒙:建议春节变戏曲节…
清宫春节习俗:大政殿筵…
别忽视了春节的“文化味…
最新热门    
 
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限制燃放”服务工作的方案(1)

时间:2010-1-29 13:34:18  来源:不详

XX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根据南办发[XX]6号文件的要求,南宁市烟花爆竹“限制燃放”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将于除夕夜、元宵夜坐镇联动中心,对全市的防范和处置工作实行直接指挥调度。为配合南宁市烟花爆竹“限制燃放”工作的顺利开展,现结合我中心实际,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祥和喜庆安全的节日氛围这一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南宁市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限制燃放”有关文件精神。
二、工作目标
按照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工作方案,快速高效地完成烟花爆竹有关事故和突发事件的接警、通讯联络和前期处置相关工作。
三、组织领导
成立南宁市城市应急联动中心烟花爆竹“限制燃放”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限制燃放”工作的组织实施、指挥调度和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孙乡平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副组长:施居府    中心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

韦东波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成  员:罗晓燕    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中心办公室,具体负责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限制燃放”各项工作的协调。
四、工作内容
1、应急信息处理科负责烟花爆竹有关事故和突发事件的接警和信息报送工作,配备足够的力量,所有的席位都开通,确保报警线路畅通。
2、通信科负责通信保障工作,确保接处警电话的畅通;同时负责对讲机的编程、维护等工作。
3、计算机网络科负责保障接处警软件平台的正常使用,做好七楼接处警大厅大屏幕的开启、LED显示屏字幕的录入工作。
4、应急技术实验室负责做好临时借用对讲机的准备工作,配合市公安局做好应急通讯车的技术保障工作。
5、应急管理科做好各部门报来的烟花爆竹“限制燃放”各项预案的收集、统计和管理工作。
6、自动控制科做好中心大楼消防、电梯、水、电保障工作,在领导视察时负责中心电梯的控制。
7、办公室负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大楼周边巡视和指挥车辆停放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大楼特别是一楼大厅、七楼接处警大厅的保洁工作,做好市烟花炮竹“限制燃放”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坐镇我中心各项服务和协调工作。
8、所有值班任务的技术部门年初一(2月6日)凌晨1:00前实行双值班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