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城市管理须多样化
时闻八卦:南京地铁工地…
志丹县组织管理的经验与…
物业税对城市土地管理影…
第一个上司给我的管理启…
五行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
五行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
五行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
五行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
易经五行的阴阳和企业管…
最新热门    
 
营业管理所所长就职演说稿

时间:2009-8-15 12:06:59  来源:不详
  

尊敬的各位领导、在座的全体同志们:大家好!

首先,我衷心的感谢党组织和公司领导以及全体同仁给予我这次信任的机会,大家给予我理解信任和支持。我通过竞争得到组织和广大同仁的信任成为所长,这是非常令我感到激动的时刻!从今天起,我就是营业管理所所长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直不断的努力下去,绝对不会大家对我的信任!为了能够让我的工作得到最好的实现和最好的发展,我将对全所进行如下管理:

一、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以防为主,狠抓落实。

1、对职工进行安全思想教育,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的认识,调动职工的安全生产积极性。

2、结合现场实际,开展反事故斗争,制定反事故措施计划,事故预想,抓好设备缺陷管理,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3、严格执行<安规>和部颁有关规程,联系实际健全并落实安全生产经济责任制度,做到有章必循,违章必纠,奖罚分明。发生事故一定要认真处理。严格兑现“三不放过”的原则。

二、电费回收: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财务管理制度,遵守财经纪律,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

三、树立团结意识。只有讲团结,求人和才能凝聚人心,集中智慧,充满生机,形成合力,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四、树立全局意识。只有着眼全局,顾全大局,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局部与整体的利益关系。做好服务才能圆满完成组织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五、强化业务。定期组织全所人员共同学习业务技术、安全规程、职业道德等相关知识力求通过培训,及时提高在职人员的全面素质。

六、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行业新形象。加强行风建设健全服务标准,规范服务,加强考核,提高服务质量。抓好综合基础管理,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从今天开始,我将会继续踏踏实实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我相信我会做到这一点的,因为我工作的十余年来,一直是这样工作下来的!将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期望,以此为的起点,努力履行诺言,实现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大家都能够和我一样,继续不断的努力工作下去,为我们的营业所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由衷的感谢大家的聆听,谢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