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写吧 >> 演讲致辞 >> 正文
09秋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汇…
2009下学期开学典礼演讲…
党员教师学期末工作总结…
新学期开始的自我介绍
新学期入学自我介绍
新学期的自我介绍
新学期新打算
新学期的升旗仪式演讲稿
2008---2009年度下学期…
孔子的创新学习思想探微
最新热门    
 
新学期自我介绍

时间:2009-8-18 11:57:44  来源:不详
  

      高二开学初几乎没有选地理的想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 我渐渐发现了地理的乐趣与魅力 使我在选科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俗话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天地万物 日月星辰 地理无处不在。
古代 中国人研究地理为了农业发展 西方人研究地理为了发现新大陆。而现在 地理的发展 关乎着人类未来的命运。它贴近我们生活 从而变得越来越重要!
      比起理科生们做不完的题 比起背政治空洞的概念 比起记繁多的历史事件 地理可要好学得多 开拓了我们的视野 的确是门有趣的学科 上地理课就像是被魔毯载着飞向各地 体验和了解不同的风土人情 往往有身临其境之感!
      凡是遥远的地方 对我来说都有一种抵不住的诱惑 不是诱惑于美丽 就是诱惑于传说 名山大川 古刹旧宇 总能唤起我对自然的向往 即使远方的风景 并不尽人意 也无须在乎 因为这实在是一个迷人的错
      如果说周游世界是一个梦想 那么就争取走遍世界各大旅游胜地 体会自然无限意趣吧!
      这个愿望可以在未来的人生路中慢慢实现 而我目前最大的心愿是在高中的最后一年提高薄弱科目的成绩 使各科均衡发展... 很现实的想法 因为只有踩好每一步路 才有机会将足迹遍及天下
     王尔德在家破人亡 孤身流落在巴黎廉价旅馆里时写道:“人生有两种悲剧,一是理想没有实现,二是理想实现了。第一种悲剧,是遗憾,是痛苦,因为得不到;第二种悲剧,是麻木,是空虚,因为得到了。可能所坚持的一切,所付出的代价,都失去了意义。”反过来思考 以乐观地心态看待问题 我觉得悲剧也不再是悲剧了。理想若没有实现 说明还有享受为理想打拼过程的机会 若通过自己的努力使理想终于实现了 就应当无负担地为自己的成功喝彩 短暂调整后继续追求下一个理想和目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 而未来不会白来 惟有自己去制定目标 才是惟一能期望实现的方法。现阶段我的目标是东华服装设计OR会展设计系 ……
      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但是也有一份敬畏。未来会是美好的?还是充满艰难困苦的?太远的事情我们看不见 把握不了 但我也许可以改变一些现实 为换取未来的美好。
      看到自己成长的每一天 就是看到驶近目标的每一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