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档案显示爱因斯坦成绩并
纳粹德国名将曼斯坦因:
爱因斯坦风流成性:至少
巴基斯坦三军情报局为何
1950年代克格勃计划暗杀
爱因斯坦到底有多“左”
巴基斯坦空军3架枭龙战
我军出境演习 “和平使
上合反恐军演今日上午将
中国救援队在巴基斯坦设
最新热门    
 
爱因斯坦恋上表妹 拒绝与原配行房事将其变为佣人

时间:2012-6-18 9:58:58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已故科学家爱因斯坦[注: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1879年3月14日-1955年4月18日),德裔美国物理学家(拥有瑞士国籍),]曾爱上表妹,与原配关系破裂后,并没有尝试挽回,而是变本加厉地与妻子拟定“霸王条约”:要求妻子为他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并拒绝进行房事,变相地把妻子降格为佣人。

本文摘自:《老人报》2012年5月9日第A7版,作者:佚名,原题为《爱因斯坦曾出轨移情表妹原配夫人成佣人》

爱因斯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但这并不能掩盖他糟糕的私生活。据《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美国传记作家沃尔特[注: 基本资料 图片 沃尔特(Walter Henrique da Silva) 在南美青年锦标赛上,20岁的巴西国际队小将沃尔特大放异彩。]·艾萨克森在爱因斯坦的传记《他的生活与宇宙》中披露,已故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爱上表妹,与原配关系破裂后,并没有尝试挽回,而是变本加厉地与妻子拟定“霸王条约”:要求妻子为他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并拒绝进行房事,变相地把妻子降格为佣人。

原配选择离开

1914年,爱因斯坦与同为科学家的妻子米列娃·马里克已结婚11年,但两人关系欠佳,婚姻面临着破裂的危险。其实早在1911年,米列娃就已发现爱因斯坦与他表妹艾尔莎的恋情。

爱因斯坦称为了两个孩子,他不会与妻子离婚,但写下了一份无理的婚姻誓言。在这份誓言中,爱因斯坦要求米列娃继续为他洗衣服、收拾房间,每天做好的三餐饭都要送入书房给他吃。但却拒绝米列娃与他亲密相处,他在家时不会与妻子同住,更不会与她外出或旅游,若妻子被要求闭嘴或离开房间时,她都必须照做,并且在孩子面前不得以语言或动作蔑视他。

尽管要求十分不合理,但米列娃最初还是同意了,几个月后,由于实在难以忍受现状,便带着两个儿子从柏林搬到了苏黎世,并于5年后申请离婚。1948年,米列娃在瑞士去世。

曾为爱情荒废学业

爱因斯坦的妻子米列娃·马里克出生在匈牙利的一个富裕家庭,并被送到瑞士苏黎世读大学,这在当时实属凤毛麟角,19世纪末[注: 李慧珍,分别在1997年1月在北京和1997年5月在日本出道的,她的成名歌曲是《在等待》。1993年,她获温州市“金融杯”和一等奖“龙港杯”金奖及浙江省通俗歌曲大赛金奖。]很多女学生是不能读大学的。

米列娃刚到苏黎世时攻读医学,后来改学物理和数学。她与爱因斯坦是同班同学,两人很快坠入爱河。1901年,爱因斯坦在一封信中写道:“如果要把相对运动课题做成功,只有你能帮助我。我是多么的幸福和自豪!”

爱因斯坦和米列娃很快被热烈的情感冲昏了头脑,并因此荒废了学业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