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二战英国惊人计划 试图
苏联女兵忆纳粹德国投降
希特勒曾是犹太之友 反
揭秘:希特勒最想除掉的
少年希特勒曾暗恋“犹太
1938年希特勒称:多年来
纳粹战败是因为希特勒的
希特勒为与情妇维持正常
希特勒的法国私生子:二
罗斯福去世希特勒曾欢呼
最新热门    
 
希特勒创建学校教狗说德语 欲训练狗士兵参加战争

时间:2012-8-9 11:23:38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纳粹元首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曾下令创办过一所专门培训狗特工、狗士兵的特殊学校,梦想教会这些“四条腿的士兵”说德语,或看懂德文字母或单词,从而可以让它们通过不同的狗吠声传递情报。

本文摘自《现代快报》2011年12月14日第A7版,作者:佚名,原题:希特勒要让狗说话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加的夫大学高级讲师、纳粹研究专家詹·本德森博士在其今年出版的新书《令人惊异的狗》中披露了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二战内幕:纳粹元首希特勒曾下令创办过一所专门培训狗特工、狗士兵的特殊学校,梦想教会这些“四条腿的士兵”说德语,或看懂德文字母或单词,从而可以让它们通过不同的狗吠声传递情报。

《令人惊异的狗》一书披露,上世纪20年代,德国出现了大量新的“动物心理学家”,这些“动物心理学家”相信人类最好的朋友——狗几乎就像人类一样聪明,它们的大脑只要经过“合理开发”,甚至有能力像人类一样进行“抽象思考”和语音交流。希特勒对这些心理学家的离奇理论相当感兴趣。

希特勒秘密命令自己的纳粹下属创办了一家狗类特殊训练学校,专门征募德国境内最聪明的狗进行训练,看能否教会它们说话认字。这所秘密的狗类特殊学校位于德国汉诺威市附近的鲁滕堡镇上,它创建于上世纪30年代,一直运营到二战结束。这所狗类特殊学校的校长是一名叫做玛格丽特·施米特的纳粹女军官,施米特和手下教官及纳粹科学家们的主要任务,就是训练和开发狗的潜能,教会它们和党卫军[注: 党卫军(德语:Die Waffen Schutzstaffel,简称Waffen-SS)是纳粹德国党卫队领导的一支准军事化部队,]军官进行“交流”,从而为希特勒创建一个能说话和识字的“四条腿军团”,好让它们为战争出力。

这所纳粹狗学校中的“狗学员们”需要接受各种学说话和学认字的训练。据本德森在新书中称,这家狗学校中有一只聪明的狗能模拟人的声音,当教官问它希特勒是谁时,它能通过自己的狗嘴发出德语“元首”的声音。

很显然,希特勒“狗士兵”训练计划并没能取得成功,它的隐秘历史也被英国历史学家[注: 历史学家古希腊三大史学家是:希罗多德、修昔底德、色诺芬 以下是关于他们的详细介绍: 希罗多德他是古代伟大的历史学家,他被人们尊称为“历史之父”。]本德森从故纸堆中揭露了出来。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