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19世纪英国鸦片贸易属于
揭秘:二战前苏联曾为纳
二战时梁思成为何成为日
二战中日军为何没有大规
二战初期苏军失败新解:
英国的殖民罪恶:曾欲在
二战缘何被推迟6天爆发
二战缅甸战场的西非人评
二战东南亚上层人士视日
揭秘:二战中夏威夷非美
最新热门    
 
二战英国惊人计划 试图用下毒把希特勒变成女人

时间:2012-7-19 12:14:25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二战时英国曾经酝酿一个惊人计划———利用雌性荷尔蒙的药力,给德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变性”。

本文摘自《羊城晚报》2011年8月16日第A12版,作者:信莲,原题:英国曾计划“变性”希特勒

如果战争狂人希特勒是位女士,而非先生,人类近现代史可能会重新书写。

英国加的夫大学的布赖恩·福特教授在其即将出版的新书《秘密武器:赢得二战胜利的科技和竞赛》中首次披露,二战时英国曾经酝酿一个惊人计划———利用雌性荷尔蒙的药力,给德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变性”。

这一奇异的计划由于过于敏感,尘封大半个世纪后才公诸于世。福特教授说:“英国政[注: 国政 拼音: 解释: 1.国家的政事。 2.古代官名。即正卿。-guozheng]府曾经很认真地制订计划,在希特勒的食物中长期秘密地投放雌性荷尔蒙,使他越来越具有女性特质,变得不那么激进,从而抑制他对战争的狂热。”

“当时已经通过实验认识到荷尔蒙的重要性,并将其运用到一些治疗之中……这个计划的可行性很高,因为当时英国政府在希特勒身旁已经成功安插了间谍[注: 间谍又称特务、密探。既指被间谍情报机构秘密派遣到对象国(地区)从事以窃密为主的各种非法谍报活动的特工人员,又指被对方间谍情报机构暗地招募而为其服务的本国公民。],侍候他的饮食。偷偷把荷尔蒙加进食物里,是完全可以实施的。希特勒有自己的试吃员,如果投放毒药,首先倒下的将是这些无辜的人。而荷尔蒙就完全不同了。它没有味道,能逃过试吃员的味蕾,而且只有持续服用数周甚至几个月,效果才会显现出来。没有人会想得到是食物中添加雌性荷尔蒙造成的。”

这一计划最终只是纸上谈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