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为何19世纪陆军新武器层
梁启超为何称1848年为欧
19世纪英国鸦片贸易属于
1986年美国《时代》杂志
1938年希特勒称:多年来
1945年德国纳粹曾建“神
苏联军队1979年为何枪杀
1980年代的苏联间谍如何
19世纪美国华工血泪史:
1934年俄共17大斯大林得
最新热门    
 
1931年希特勒因开车超速被罚 因侄女兼情人要自杀

时间:2012-8-14 13:51:24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据史料记载,希特勒[注: 阿道夫·阿道夫·希特勒,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1921年成为纳粹党党魁,1933年被任命为德国总理;1934年成为德国元首。]的侄女吉莉·拉包尔于前一天在慕尼黑她和希特勒同居的公寓里开枪自杀,或许这就是他超速赶往慕尼黑,接到罚单的原因。

(希特勒 图片来源:新华网)

本文摘自:新华网,原载于中国日报网,作者:信莲,原题:希特勒曾接到超速罚单 或因赶赴自杀情人寓所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在德国巴伐利亚档案馆发现的一份文件显示,纳粹头子希特勒曾在1931年因超速行驶接到罚单,他声称当时开车的是与自己长相相似的司机。

一位名叫普罗布斯特的警官记下了一辆车牌号为IIA–19357、开往慕尼黑的奔驰轿车的超速记录。记录显示当时的车速是13秒/200米,由此算出时速为55.3公里,是当时限定时速的两倍。

确认车主是阿道夫·希特勒之后,普罗布斯特开出了超速罚单。这份罚单于[注: 从《姓氏寻源》和《汉书·匈奴传》的记载考证可知,单于氏源自少数民族的匈奴。历史上的匈奴最高统流者称为“撑犁孤涂单于”,并以其名为国号。]1931年9月19日被送达位于因戈尔施塔特市南部的一个小村庄,希特勒声称自己当时不在驾驶座上,而是司机开车,他指示司机以最快的速度行驶,却并未透露这样做的理由。两年半之后,希特勒成为德国元首兼帝国总理。

据史料记载,希特勒的侄女吉莉·拉包尔于前一天在慕尼黑她和希特勒同居的公寓里开枪自杀,或许这就是他超速赶往慕尼黑的原因。

吉莉·拉包尔是希特勒同父异母的姐姐安吉拉拉包尔的大女儿,比希特勒整整小了20岁,希特勒曾一度爱她爱得神魂颠倒。她死后希特勒陷入极度痛苦,这位纳粹头目曾声称这是第三帝国时期里对他打击最大的一个事件[注: 事件一般是指历史上或社会上已经发生的产生相当影响的事情。它的发生是受多重因素激发而产生的。可能来源于于政治领域,或者军事领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