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二战“第一军事天才”朱
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攻
遗传专家称总统奥巴马是
日本外务省官员:1970年
白宫实习生自述:曾在第
战前一个月没人相信第一
6位美国第一夫人的“后
美苏太空争霸:苏联高层
第一次进入太空前加加林
第一把交椅争夺战:赫鲁
最新热门    
 
美第一夫人曾拟好离婚协议 奥巴马沮丧险自杀

时间:2012-9-23 16:24:03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英媒体16日再次挖掘出书中的猛料称,奥巴马2000年竞选议员以悲剧收场后,米歇尔曾经拟好离婚协议书欲离开他。奥巴马因此备受打击,朋友们甚至一度担心他会想不开而自杀。

本文摘自《广州[注: 广州市-广州市是广东省的省会,是政治、经济、科技、教育和文化中心,中国南方最大的海滨城市,是全国著名的华侨之乡,也是全国华侨最多的大城市。]日报》2012年5月17日A12版  作者:阿南  原题为:米歇尔曾拟离婚协议书 奥巴马沮丧至极欲“自杀”

新书《门外汉》近日爆出猛料

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经常在[注: 常在,清宫女称号,与“答应”同为最低级妃嫔。《清史稿?后妃列传》:“皇后居中宫;皇贵妃一、贵妃二、妃四、嫔六、贵人、常在、答应无定数,分居东西十二宫。]公开场合“秀恩爱”,令许多人羡慕。事实上,二人的婚姻并非一帆风顺。《纽约时报》杂志版前主编克莱恩的新书《门外汉》近日爆出猛料,米歇尔曾因“吃醋”赶走名嘴奥普拉。

英媒体16日再次挖掘出书中的猛料称,奥巴马2000年竞选议员以悲剧收场后,米歇尔曾经拟好离婚协议书欲离开他。奥巴马因此备受打击,朋友们甚至一度担心他会想不开而自杀。

持续8年的婚姻“触礁”

2000年,奥巴马一心要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他不听米歇尔的劝阻执意竞选芝加哥联邦众议员一职,结果失利,米歇尔对此感到厌烦不已。

书中提到“奥巴马试图在米歇尔那里寻找安慰,但她心情糟透了无意给予他任何同情。由于奥巴马拒绝接受米歇尔的警告,结果将家庭拖入严重的债务危机当中。米歇尔想要稳定的未来,奥巴马显然令她失望了。”结果,他们8年的婚姻“触礁”了。“实际上,米歇尔已经拟好了离婚协议书。”奥巴马的一位朋友说。

事业遭重挫感情不如意,奥巴马备受打击,以至于朋友们都担心他会想不开而自杀。绝望中,奥巴马在朋友的帮助继续参与政治,而没有告诉妻子。奥巴马2004年竞选参议[注: 参议 官名。明代在布政使下设左右参议,以分领各道。清初沿置,乾隆时废。又明清于通政使司亦设参议一职,为通政使之佐官。清末新官制中各部于左右丞下亦设左右参议,掌审议有关部务之法令。]员时候,妻子仍然对丈夫热衷政治感情复杂,在竞选中几乎没有发挥作用。

曾威胁奥巴马连任就离婚

其实,这已经是奥巴马夫妇的第二次离婚传言了。据白宫内幕人士2011年12月披露,米歇尔虽然贵为美国“第一夫人[注: 不同时代的夫人指代不同的内容。-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