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盘点世界各国的女将军传
俄专家总结美国越战失败
二战后日本的“性肉弹”
1960年印尼反华 美国大
1814年英军2500人攻破美
美国风流总统肯尼迪曾与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设中国
希特勒唯一亲自下令执行
德国为圣诞老人申遗 以
美国85岁朝战老兵赴朝鲜
最新热门    
 
美国传奇童星邓波儿辞世 曾被称“大众小情人”|童星|小上校

时间:2014-02-21 00:07:47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20世纪30年代的好莱坞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10日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家中去世,享年85岁。

秀兰·邓波儿 资料图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佚名,原题为:《美国传奇童星邓波儿辞世 曾被称“大众小情人”》

20世纪30年代的好莱坞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10日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家中去世,享年85岁。

邓波儿的家庭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10日晚近11时,邓波儿因自然原因“安详去世”,当时家人都在她的身旁。

声明说:“作为一名演员、外交官、更是我们深爱的母亲、祖母、曾祖母,以及长达55年的一位好妻子,她的一生取得了杰出成就,我们向她致敬。”

秀兰·邓波儿1928年4月23日出生,3岁就开始涉足电影,6岁时因出演歌舞片《起立欢呼》大获成功而开始踏上星途。www.lsQn.CN邓波儿拍摄过很多脍炙人口的儿童故事片,如《小上校》、《我们的小姑娘》、《小卷毛》等,金色的卷发、大大的眼睛、甜美的酒窝,让她成为当时最炙手可热的童星。

邓波儿出演过40多部影片,大部分是在她12岁之前拍摄的。1935年,不到7岁的邓波儿获得奥斯卡青少年荣誉奖,是该奖最年轻的得主。邓波儿在22岁时正式息影。因童星时期的巨大成就,邓波儿在美国电影学会评选的百年来最伟大女星中位列第18名。

20世纪30年代正值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邓波儿以她可爱的笑容、鼓舞人心的演出提振了当时美国人的信心。美国前总统富兰克林[注: 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 1706年1月17日-1790年4月17日)是18世纪美国著名的政治家、]·罗斯福曾称赞她具有“感染人的乐观精神”,并说“只要我们的国家拥有秀兰·邓波儿,我们就没问题”。

邓波儿作为童星享誉世界,她在8岁生日时收到来自全世界13.5万件礼物,然而小小年纪就出名也让她失去了部分童年的快乐,她6岁时去百货商场看圣诞老人时,却被对方追要自己的签名,从此她就再也不相信有圣诞老人了。

此外,邓波儿还以“哭功”著称。她在1999年接受访问时说,她在拍电影时能随时哭出来,并不是想到什么悲伤的事儿,她只是让大脑一片空白,然后便很快能哭出来了。

成年的邓波儿活跃在政坛上。她曾任白宫礼宾司司长、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以及美国驻加纳和捷克斯洛伐克[注: 斯洛伐克地图斯洛伐克在欧洲地图上地理位置非常明显。该国西与奥地利和捷克共和国两国接壤、北邻波兰、南接匈牙利、东近乌克兰。]大使。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