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盘点世界各国的女将军传
又见波澜起扶桑:盘点日
自古伴君如伴虎:盘点朝
盘点异国中秋:印度过明
盘点外军核潜艇的小灶:
情报传递方式盘点:二战
盘点胎死腹中的怪兵器:
盘点:历史上那些“不得
徐焰少将揭六大军史谣言
盘点美国总统的业余爱好
最新热门    
 
盘点六大神秘客机失踪案:有幸存者吃尸体活两月|航空|失踪

时间:2014-03-18 14:22:57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空难发生后,失事地点又发生雪崩,幸存人员中8人丧生,其余的人只能以尸体充饥,直到意外发生两个多月后才最终获救。

(乌拉圭空军571号航班幸存人员直到意外发生两个多月后才最终获救。图片来源:新华网)

本文摘自:新华网,作者:萨姆·弗里泽尔,原题:《美媒:航空史上六大神秘失踪事件》

据参考消息3月12日报道(美国《时代》周刊网站3月10日文章)题:航空史上六大神秘失踪事件(作者萨姆·弗里泽尔)

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令人震惊的失踪事件牵动着全世界人的心。目前,对于航班和机上人员的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这架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航班在离开吉隆坡后究竟发生了什么?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也越来越迫切想知道问题的答案。

虽说一架飞机凭空消失极为罕见,但航空史上还是出现了数次谜一般的失踪事件以及从雷达屏幕上突然消失的案例。

接下来我们将为您细数6例部分破解以及尚未破解的飞机消失谜案。wwW.lsQN.CN

法航447航班:

这架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的空客A330在2009年一头扎进大西洋,机上2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然而,搜救小组用了整整五天时间才发现飞机残骸。而调查人员花了三年时间才得出结论,称飞机失事的部分原因是由于结冰造成自动驾驶仪关闭。而还有74名乘客的遗体至今仍未找到。

阿梅莉亚·埃尔哈特:

作为飞行史上最声名远扬的不朽传奇之一,王牌飞行员阿梅莉亚·埃尔哈特在1937年做首次环球飞行时,驾驶着她的“伊莱克特拉”号双引擎单翼飞机在太平洋上空消失。之后的搜寻工作耗资数百万美元,但仍没有发现关于飞机的蛛丝马迹。官方于1939年正式宣布阿梅莉亚遇难。

飞虎航空739航班:

这架载着超过90名乘客的美国军方特许航班于1962年离开关岛前往菲律宾,之后便杳无音信。飞行员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随后,包括美军在内的1300人展开了全面的搜救行动,至今没有发现飞机残骸。利比里亚一艘邮轮的船员声称其在飞机失踪时看到天空中发出了“耀眼的强光”,而美国民用航空委员会则给出结论,称“无法认定造成事故的可能原因”。

英国南美航空事件:

英国南美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于1947年消失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脉。事件过去了50多年,人们才发现该飞机的部分残骸。1998年,两名阿根廷攀岩爱好者在安第斯山脉发现了失事客机的引擎残骸,随后军方发现了乘客尸体。有分析称该飞机坠落在图蓬加托火山时导致了雪崩,因飞机被埋在雪中,所以一直未被发现。

百慕大三角:

百慕大群岛[注: 百慕大群岛是北美大陆以东、北大西洋中的一组珊瑚岛群,面积53平方千米。人口近6万(1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