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历史网 >> 世界历史 >> 世界史 >> 正文
盘点美国总统的业余爱好
盘点历史上落空的末日预
盘点欧美各国在苏联解体
盘点:世界历史上那些被
白求恩的弱点:沉溺于女
盘点那些史上最贵拍卖品
盘点国民党的一级上将:
盘点:冷战四大间谍叛逃
盘点:《建党伟业》中的
大国之路的起点:抗日战
最新热门    
 
盘点:历史上那些“不得好死”的领导人们

时间:2013-04-15 12:14:09  来源:不详

核心提示:很多事实证明,挖掘尸体检验都是徒劳无果的,那么我们是不是该让逝者安息了?

本文摘自《财经文摘》2013年1月刊  作者:佚名  原题为:那些“不得好死”的领导人

“小人物不得好活,大人物不得好死。”

2012年11月27日清晨,一个巴勒斯坦医疗队掘开了前巴勒斯坦领导人亚西尔·阿拉法特在约旦河西岸的坟墓,取得了他的尸骨样本,并将此作为证据交给了欧洲的专家,以检测阿拉法特是否死于以色列方面的毒杀。自从2004年阿拉法特突然得病并在巴黎一家军队医院去世之后,他的死亡就成了不解之谜,他被毒杀的说法也传播开来。

如果说把领导人的尸骨挖出来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行为对我们有任何指导意义的话,那就是证明了阴谋论者们的观点很少是对的。以下就是五个最著名的案例。

西蒙·玻利瓦尔[注: 西蒙·玻利瓦尔(1783年7月24日-1830年12月17日)是拉丁美洲著名的革命家和军事家,由于他的努力,委内瑞拉、秘鲁、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和巴拿马六个拉美国家从西班牙殖民统治中解放出来,]

2008年,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宣布了一个令人好奇的新项目:组建挖掘19世纪军事和政治领袖西蒙·玻利瓦尔遗骸的委员会,研究这位发起“玻利瓦尔革命”的人物是否真的在1830年死于肺结核。www.lsqN.cN这是查韦斯的猜想,即怀疑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精英们暗杀了玻利瓦尔,以阻止他统一拉丁美洲。查韦斯在2010年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掘开了玻利瓦尔的坟墓,并在国家电视台展示了这个独立象征者的头颅。但是2011年发布的调查结果证明,这位委内瑞拉领导人的猜想是错误的。

扎卡里·泰勒

扎卡里·泰勒是8个死于办公室里的美国总统之一,那是在1850年,正如历史频道讲述的那样,在一个与华盛顿纪念碑的建设有关的活动上,泰勒“狼吞虎咽地吃下了一大堆樱桃,喝了大杯的冰牛奶”,回到白宫之后,又急匆匆地喝了“好几杯水”。身患肠胃病几天之后,他便离开了人世。

20世纪90年代早期,作家克拉拉·赖泾努力向大家证明,泰勒是由于反对奴隶制度才惨遭毒害,她说服了一位肯塔基州的验尸官挖掘这位前总统的遗骸。但是医疗官员判定,泰勒是死于某种“可能有肠胃炎症状的一系列自然疾病”。但赖泾公然宣称,“不管是不是他的政敌们下的毒手,他们都从他的离世中获益。”

萨尔瓦多·阿连德

当智利总统萨尔瓦多·阿连德死于1973年的军事政变时,掌握国家政权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