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历史名人 >> 历史人物谈 >> 老子 >> 正文
两岸记者采访团走进周口
老子智慧:循环往复即是
海内外专家聚首河南老君
老子思想对当代廉政建设
《老子》的清廉思想
鹿邑县老子故里景区迎来
让老子文化源远流长
格兰德:全国首家塑立老
老子故里旅游景区管理处
《老子》的作者及其成书
最新热门    
 
悉尼老子学院院长王者悦先生莅临鞍山

时间:2011-10-23 23:11:31  来源:不详

  (千华网讯 记者 刘为为 摄影报道)21日下午,中国专家学者协会副秘书长[注: 基本资料 秘书长:英文名secretary-general在一些政党或政府机构中的主要行政官,如联合国中的联合国秘书长。]郑志库等在市体育中心会见了莅临招待会的悉尼老子学院院长王者悦先生。 

  据了解,世界第一所老子学院经澳洲政府批准于2009年9月23日正式成立,并于2009年12月1日在悉尼举办了启动仪式。老子学院的宗旨是向全球传播以老子学说为重点内容的中国传统文化,包括生态学、生存学、生命学、养生学等与人类息息相关的中国古代[注: 中国古代 中国古代中国古代是指先秦至1840年鸦片战争的历史-zhongguogudai]科学,以提高人类的生存品质,推动和谐世界的构建。

  王者悦先生今年82岁,经历[注: 指亲身见过、做过或遭受过的事。 片名 《经历》The Experience/Tajrobeh (1973) 伊朗电影,35毫米,黑白,60分钟。]过黄疸型肝炎、口腔癌及手术的病魔折磨,但他终以超人的意志和[注: 志和 简介 [清]字蔼云,号春圃,满洲正蓝旗人。咸丰二年(一八五二)进士,官刑部尚书。工绘事。尝画东堂喜雨图,题者甚众。]对人生的深刻理解顽强继续生存到现在。另外他在养生方面获得造诣,著有《中国药膳大辞典》等书。

  “老子有如一座灯塔,穿越几千年的时空,放射着和谐之光。在这束巨光的照耀下,中华民族才得以凝聚,才得以壮大,才得以发展!” 王者悦老先生说。 悉尼老子学院的办院宗旨是向全人类传播和宣传以老子的道家学说为主要组成部分的中华传统文化。

  作为悉尼老子学院的首任院长,王者悦先生表示,将竭尽全力地聚拢世界各地的老子学学者,让他们像雄鹰一样,翱翔在世[注: 在世 拼音: 解释: 1.谓当政用事。 2.谓流传于世间。 3.活在世上。 相关词语 阿世阿世盗名阿世媚俗阿世取容安乐世界安世默识安闲自在??世做人做世醉翁之意不在酒自由是必然的认识和世界的改造祖世-]界的蓝天白云之上,把和谐洒向整个地球村。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