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什邡市罗汉寺素全法师与…
素全法师与罗汉娃 “这…
素全法师与罗汉娃--1…
访季羡林大弟子王邦维(…
圣严法师佛学展示馆在通…
校园安全法10年难产 各…
中佛协常务理事圆持法师…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
果岚大和尚、台湾会元法…
普陀山佛协第五次代表会…
最新热门    
 
素全法师与罗汉娃一起过生日

时间:2010-5-11 12:07:46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108个活蹦乱跳的身影,108个天真无邪的笑脸,108个罗汉娃的传奇故事,再次向世人证明:四川依然美丽,什邡依然美丽。

  “5·12”地震发生后,先后有108名宝宝在什邡市罗汉出生。昨日上午10点,这108个罗汉娃,在罗汉寺集体过生日。

  生日活动由什邡妇儿工委、什邡市民宗局主办,什邡多个部门协助举办。

  活动由罗汉寺方丈素全法师、四川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叮当共同主持。上午十点,生日庆典在音乐中开始,素全法师向与会嘉宾和爱心人士介绍了108罗汉娃一年来的成长。

  上午11点,108个罗汉娃,齐齐站在一个长4米、宽2米巨型蛋糕前,共同吹熄了生日蜡烛,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

  本次特别生日庆典得到了什邡以及全国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为孩子们送来了生日蛋糕,少儿书包、书籍、奶粉等生日礼物。整个庆典过程沉浸在一片浓浓的爱意之中。

  爱心企业送上大蛋糕

  10日凌晨三点,长4米、宽2米巨型蛋糕,就运进了罗汉寺。这是四川家佰利公司为孩子们免费准备的生日蛋糕。6名糕点师父,现场对蛋糕进行最后裱花。

   昨日上午,深圳市抗震救灾先遣队队员何文先生以及李奕蕾女士,也带着深圳人民的深情厚意,来到了现场。

  爱心大保保们发短信祝贺

  罗汉娃过生日的消息,也牵动了爱心大保保们的心。因为档期的原因而不能到生日会现场的周迅、吴京,都给孩子们发了短信。吴京在短信里说:“亲爱的孩子们,等你们长大以后,你们的故乡那时已经变成美丽的天堂,记得要爱她,为她奉献你们的力量!”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发来短信:“抗震救灾两周年了,罗汉娃两周岁了,这期间我们做了一些我们该做的事情,但还很不够……,祝宝宝们健康成长、快快长大,更好地建设你们的家乡!”付笛声、任静短信说:“这里——见证了生命奇迹,罗汉寺——让我们的心彼此相连。”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