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佛教 >> 正文
江苏省南京市副市长陈刚
山西怀仁消防队到清凉寺
福建泉州清源山宗教类景
常州首次发现2000多年前
常州市举办宗教界人士爱
探索观世音菩萨张猛形成
常州佛教界开展佛教教职
常州市举行“民族宗教法
苏东坡常州孔秀才家吃河
广州清新县古河道发现“
最新热门    
 
常州清凉禅寺寺务管理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0-8-10 11:47:02  来源:不详
  中国佛教新闻网讯  8月4日下午,常州清凉禅寺在新佛殿举行“清凉禅寺寺务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民宗局局长赵世平,副局长颜良进,常州市佛协会长、天宁寺方丈松纯长老莅临祝贺。清凉寺全体僧人和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成立会议,会议由继纯法师主持。
  市民宗局宗教处负责人在会上宣布了常州清凉禅寺寺务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常州清凉寺修复在即,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原有的寺管小组做了许多工作,但已经不适应发展要求。经过民主协商、民主推选、征求意见、组织考察、集体谈话,经市佛协批准,并报常州市民宗局备案等程序,成立了新一届寺管会。寺管会由道林任主任、继纯任副主任、广虔、印波、王俭为委员。
  松纯会长在给大家开示中,殷切希望新一届寺管会在市民宗局的领导下把清凉寺修复好、建设好。
  市民宗局副局长颜良进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寺管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寺院为家,多做奉献;二是要加强管理,发扬民主;三是要注重形象,加强团结,做到和睦和谐顾大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清凉寺建成爱国爱教的典范丛林。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赵世平在讲话中谆谆寄语清凉寺新一届寺管会成员和全体僧众,清凉寺在佛教历史上有地位,在国内、在港台地区影响很大,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修好清凉寺,为迷惘的人指明方向,为喧闹的城市送上无上清凉。
  道林主任代表新当选的寺管会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清凉寺的关怀,感谢各级领导对清凉寺的支持帮助,全寺上下决心以松纯长老为楷模,学习他老人家爱国爱教,始终与党保持一致的政治立场,一心为众生求福祉的菩萨心,把清凉寺建设成名副其实的江南名刹,为常州佛教作贡献。                                       (消息来源:常州市人民政府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