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社会 >> 宗教信仰 >> 天主教 >> 正文
菲律宾传教士为台湾佛教…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复…
菲律宾修女希望发挥所长…
泰泽青年到菲律宾马尼拉…
美渔民所投瓶子海上漂流…
菲律宾司铎全国大会在马…
第二届菲律宾司铎会议在…
菲律宾卡洛奥坎教区主教…
菲律宾更多神父参加政治…
菲律宾英雄奖得主成为亚…
最新热门    
 
菲律宾教会领袖呼吁为选举运动祈祷

时间:2010-5-6 11:22:52  来源:不详

菲律宾选举宣传期进入最后一周,教会领袖呼吁有关方面对问题采取行动。

「促进负责任投票堂区牧民议会」全国主任亨丽埃塔.德比利亚(Henrietta De Villa)四月卅日呼吁停止心理战,并表示当局应对欺骗选民的报道采取行动,而非仅仅报道这些事件。

她在教会办的《真理电台》谈及国防部长诺尔贝托.冈萨雷斯(Norberto Gonzales)在南部达沃市向一个主教与伊斯兰教学者会议发表报告,提到有候选人不断地为了五月十日大选而企图贿赂选举官员。

在选举筹备期间,错误消息是教会领袖遇到的另一个主要问题。

宿务总教区里卡多.维达尔(Ricardo Vidal)枢机四月廿八日否认有报道指主教团正草拟声明,警告人民不要投票予竞选总统的贝尼诺.阿奎诺三世(Benigno Aquino III)。枢机对记者说:「我们无权这样做。」

根据独立研究机构最新的选民投票意向调查显示,阿奎诺领先其他九名候选人。

主教团传媒办公室也发表《具总统素质人士对重要议题立场》的报告,就主教团曾表达看法的议题,列出各候选人的立场,结果显示阿奎诺「远离」主教团的立场。

该办公室主任伯多禄.基托里奥三世(Pedro Quitorio III)蒙席说,报告并非为了支持任何候选人,而是「教育」选民,「好让人民知道候选人在采矿、人权、生殖健康及很多其他议题的立场」。

马尼拉总教区高登西奥.罗萨莱斯(Gaudencio Rosales)枢机预定五月二日开始主持多台弥撒,祈求廉洁、诚实及和平的选举。他已发出第二封牧函,批评竞选宣传活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