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教案试题 >> 历史教材 >> 课程建设 >> 正文
上海:2007年历史选择题
重庆市:2007年中考历史
林桂平:2007年中考模拟
王鹏:2008年热点试题汇
李铜玉:2008年非选择题
高中历史选修:20世纪的
课标解读:20世纪以来中
姬秉新:21世纪我国中学
李林川:20次修改论文的
宽容:2006-2007第一学
最新热门    
 
本站:2009年高考历史试题评论3

时间:2009-10-18 17:10:42  来源:本站
 

1. [高考研究] 09年高考历史试题评论26 [本站][2009年6月21日][1]

简介:无
内容:
 2009年高考历史江苏卷简评及其启示 刘松柏 吴江市盛泽中学历史组 215228 2009年高考历史江苏卷公布后立即引起了各方热议,褒贬不一。今年是新课程背景下江苏高考的第二年,与08年命题思路一样,09高考江苏历史卷遵循新课程理念,从传统的“知识立意”转向“能力立意”,注重利用“新材料”,创设“新情景”,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各方面知识,创造性地解决问……


2. [高考研究] 09年高考历史试题评论25 [本站][2009年6月21日][0]

简介:无
内容:
   看似平淡无奇 实则芬芳怡人————评析2009年江苏卷 镇江市实验高中历史组 徐刚 胡秀芳 乍一看江苏卷,给我的感觉就是朴实无华,没有过多的图片来衬托,没有华丽的文字来点缀,相反,还多了一些倔强的难度,但是等监考下来,细细做了一遍之后,才发现在其朴实无华的外表下蕴含的是雍容华贵的气质,本人认为这种气质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一、重难点突出,强调主……


3. [高考研究] 09年高考历史试题评论24 [陕西][2009年6月15日][196]

简介:无
内容:
      2009陕西高考历史评析    加大了经济文化方面的考查    西安市第六中学特级教师桑永济  【试卷综述】2009年文科综合试题延续了去年的试题风格,难易程度相对合适,试题整体平稳。    【亮点题型】历史部分12道选择题,几乎全为材料型选择题,……


4. [高考研究] 09年高考历史试题评论23 [本站][2009年6月14日][205]

简介:无
内容:
 佛山绿湖荷香欢迎您 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广东卷)历    史一、选择题:满分75分。本大题共25小题,每小题3分。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 1. 下列文献中,有较多反映西周时期平民社会生活内容的是A.《老子》   B.甲骨卜辞  &n……


5. [高考研究] 09年高考历史试题评论22 [本站][2009年6月14日][120]

简介:无
内容:
 2009年天津高考文综历史第13题赏析 天津市第五十五中学 郑金霞  300070 2009年是天津新课程高考的第一年,而其选修内容测试变革成为今年天津试卷一大亮点。笔者认为13题在考查方式的变革、考试内容选择、以及考查目标整合上进行了有益的尝试,这将对新课程选修教材教学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1.从考查方式来看:13题主要考查了历史必修(1)抗日战争部分的“……


6. [高考研究] 09年高考历史试题评论21 [本站][2009年6月12日][274]

简介:无
内容:
  抛砖引玉:09广东历史卷选择题解析  娜娜  我等了很久很久,仍不见解析,只见参考答案,最终还是决定在忙碌中抽点时间,写一写解析,当作一种探讨。    欢迎把你手中的玉丢过来!请关注13题(回复2有修改)!1.下列文献中,有较多反应西周时期平民社会生活内容的是A.《老子》  B.甲骨卜辞&nbs……


7. [高考研究] 09年高考历史试题评论20 [本站][2009年6月12日][143]

简介:无
内容:
  李大钊遭遇任我行——再评全国高考1卷历史试题    古玩      李大钊,新文化运动的伟大思想家。任我行,金庸笔下的魔教教主。两人相遇,无疑关公斗秦琼,然而,他们真的遇上了。    1916年李大钊发表了长篇政论文章《民彝与政治》,对孔孟思想、袁世凯的遵孔活动和专制政治进行……


8. [高考研究] 09年高考历史试题评论19 [本站][2009年6月11日][206]

简介:无
内容:
 天籁自鸣天趣足,好诗不过近人情——2009安徽高考文综卷(历史部分)浅析何学保安徽省阜阳城郊中学历史组、236025今年高考是安徽省新课程改革启动以来的首次高考,也是全面自主命题的第一年,文综“处女卷”命制工作备受社会关注。研读2009年安徽高考文综卷历史部分(以下简称安徽卷),惊喜连连,感触良多。下面就此谈谈自己粗浅的见解。一、不得不说的特点1、平稳过渡,在继承中创新。在题型、结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