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教案试题 >> 历史教材 >> 课程建设 >> 正文
宝宝:盘点我的2009
大荣:盘点我的2009
庄义章:盘点我的2009
本网网友:盘点记录我的
李清:盘点、感谢、祝福
最新热门    
 
贝贝:盘点我的2009

时间:2010-1-7 11:36:09  来源:贝贝

 

盘点我的2009

贝贝


收获多多、喜悦连连:今年是我第二次带高三,两次都是广东高考改革时,老课标我跟3年;新课标我跟3年;我的2009届学生是我从高一带到高三,感情很是深厚:记得高一期末选报X科时,历史选报人数168人,学校几次动员文转理时,政治一下少了160多人,纷纷改报生物、化学,而历史却增加几人,有物理尖子班的李桂峰、化学尖子班的黄海金等同学,一度达到90人。成为全校70个班中最大的班。这个我非常喜欢,学生充满朝气,很是上进。在3月份广州一模考试中历史进入第二、三名,平均分第4名;6月到广州查高考查卷,他乡遇故知;高考成绩突出:我班上重点一批的21人占据我校文科班的半壁江山多,只有7人上专科,其余均上本科,历史科全市第一、第二名,平均分市第三名,创下棉湖中学74年建校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本人也获得“县级优秀班主任”、作为教师代表在9-9日接受县电视台的采访、在9-10教师节上发言,在9-15日为全市高三历史备课组长上一堂高三复习课型的示范课。接下来被推荐为示范性高中的优秀推荐课《中国服装里的历史》;11月收到夏老师的赠书,幸甚!这一年收获蛮多,感谢同行们及学校领导的支持!

 

失意的时光也多:做好了,有点荣誉了,流言也多了。我一贯的做法: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流言止于智者!参与了评高级,失败,自己作为了社会黑暗的实践者,虽然现实是这样的,早已知道。可真正在自己身上体现时还是很郁闷!有今年的教训,明年我会去努力的!这是我的大事和对自己的这么多年苦苦工作的补偿,否则,对于我这个异乡人来奉献这么多,也太不公平了!留了高三。带了一个有难题的班,学校还在磨练我,没办法,失落又怎样?生病:慢性湿疹,难治。吃药、打针、上课;难受!去东莞参加考试:面试、笔试、试讲、三项第一在10多人中脱颖而出,学校还决定用我,功课排好,给副组长,结果我去晚了两天,指标未能拿到,没法正式调动,除了失意还是失意!

 

我还是我,那个乐观、自信、直爽、不缺欢乐,只缺钱、房子、车子的川妹子,我祈祷新的一年会有惊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