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教案试题 >> 历史教材 >> 课程建设 >> 正文
贝贝:盘点我的2009
大荣:盘点我的2009
邢新宝:加拿大没参加北
庄义章:盘点我的2009
胡天宝:引案入史在罗马
胡天宝:让博客在新课程
温家宝:历史、国情、现
本网网友:盘点记录我的
李清:盘点、感谢、祝福
邢新宝:2008年我的学习
最新热门    
 
宝宝:盘点我的2009

时间:2010-1-7 11:36:09  来源:宝宝

 

盘点我的2009 


宝宝


 
2009已经过去几日了,原本不打算再写什么的,可是学校、党员都让总结,那就只好再画蛇添足了。

一、教学

(1)上学年都担任高三年级的文科教学工作,对于学校整体取得50%的本一录取率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

(2)下学年担任高一5个班的历史教学工作,开展小组分组合作学习的实践;并积极参加了国家、省、市各级新课程的培训。

二、学校高考研究专题组工作

为高三命制了多套模拟试题

三、文章、教辅

教辅

1、《试题调研》09—10历史第5辑,主编(12月出版)

2、《新课程新设计—名师同步导学》,人民版历史必修一,参编,09年8月,河北人民出版社

3、《新课程新设计—堂堂清》,人民版历史必修一,参编,09年8月,河北人民出版社

4、《新课程同步辅导与调研》人民版历史必修一,参编,09年8月,天津科技出版社

文章

1、09年高考试题评析(《中学历史教学参考》2009年8期,节选)

2、甲午中日战争 (《考试报》高一历史 2009年8月)

3、“量”与“版块”来选择(《辅导员》教学版2009年7-8期)

4、高考历史冲刺策略(《石家庄日报》2009年5月22日)

5、中国古代史备考中的盲点——“图有文无”类试题例解(《历史学习》2009年5-6期)

6、水排翻车筒车(《中学历史报》2008—2009学年高一新课标版第23期)

7、著名的“厨房辩论(《考试报》09年2月,高2历史)

四、

公开课、讲座

1、罗马人的法律  全市新课改第一次公开示范课

2、高中生如何进行历史研究性学习  学校的研究性学习讲座

3、五代十国  学生会“百家讲坛”

五、组织了高中生学习顾问专家团,联系了30多名目前在北大、清华、浙大等名校的我教过的学生,定期回校与在校生进行生活、学习的交流,反响强烈

六、积极办好我的历史教学博客,加强对夏虫历史部的专业指导等。

当然,今年最大的成果就是我们家的小宝贝诞生了,开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