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历史教案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刘心武续写红楼书稿网络…
刘心武发布续红楼 称内…
刘心武正式发布“续红楼…
刘心武:新版《红楼梦》…
刘心长:曹操墓有曹操印…
刘心武“偷艺”:从母语…
刘心武红楼续书 红迷们…
刘心武:巧儿“奸兄”是…
刘心武:“揭红”系列书…
刘心武论
最新热门    
 
刘心武续写红楼书稿网络流传 行文酷似原著文字(2)

时间:2011-02-21 11:12:34  来源:不详

刘心武“续梦”红迷热议

-力挺派

冥V明-夜:刘心武续红楼,续得怎样看了再说,但其敢想敢做的勇气,赞一个。

恩杭妈妈:刘心武果然入梦太深,梦迷太多,梦迷中执着的更多,写《红楼梦》续集是吃力不讨好,还没写就已经要担骂名的。就这一段看,已经有看下去的兴趣,刘老师加油!

程卓CZ:我表示我是支持刘心武续写《红楼梦》的,最期待了!虽然他的探佚有很多人质疑,但我非常相信他会写得很好!相信他!!

Rornight:刘心武先生要出他续写的《红楼梦》,虽然好像被骂的不少,但我还是拭目以待。毕竟高鹗版的看得我气得吐血,又没那个本事自己写。刘先生,加油呀!

波斯蜗牛:《红楼梦》又不是你们家的,怎就不能续?续得好或坏,《红楼梦》本身不会有任何损害。你不喜欢刘版红楼不买就是。

-反对派

六朝过客:上两个朝代的故事,当时都没续写好,能指着刘心武续个貂尾?

李清照:给维纳斯接上臂膀,把比萨斜塔扶直,还有为《红楼梦》写续,应该是世界上被世人认为最画蛇添足,狗尾续貂的活儿,不论谁做。

杨国强: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刘先生何来辛酸泪,如何酿成荒唐言?自曹公红楼问世至今,续写者层出不穷,结果都是狗尾续貂。有本事写自己的“梦”,别做别人的“梦”。

黄山谷:这个不看好。没有谁能复原维纳斯的断臂,维纳斯本人也不行。

【网传81回部分内容】

话说迎春归孙府后,宝玉悒悒不乐。正歪在榻上,忽听袭人报:“平姐姐来了。”平儿走进来道:“院里海棠枯了半边,蕉下鹤翎也没收拾。”袭人叹道:“小红坠儿的缺没补,倒又走了三个。如今是按下葫芦起了瓢,比以往更忙乎,不周全处偏更多。”又见麝月拿着东西从那边屋过来,定睛一看,是雀金裘。麝月道:“平姐姐坐。我把它晾到后院去。今儿个秋阳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0 © www.lsqn.cn www.lsqn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