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看中国历史上的各类毕业…
看中国历史上的各类毕业…
看中国历史上的各类毕业…
看中国历史上的各类毕业…
历史上的“盛女”(2)
历史上的“盛女”(1)
200种非遗历史文献公展…
瓦当中的历史文化记忆
国图将举行馆藏珍贵历史…
慈禧“龙车”图纸现身唐…
最新热门    
 
历史上的“盛女”(3)

时间:2011-06-12 11:08:49  来源:不详
【盛女养成必备】


    做剩女难,做盛女更难。
    但是能够做一个好盛女,不是坏事。
    那么,盛女的养成,必须具备怎样的条件呢?文/记者李解
    条件1:不女权,但女性


    做盛女嘛!首先必须是女性。男性或者伪娘就免了吧,咱网民还没进步到这个程度。其次,如今不少盛女都多少的带点女权主义色彩,当然,你可以不女权,但是必须女“性”。这个性,是性感的性,也是性情的性。敢说黄段子的大老爷们儿多了去了,但是敢说黄段子的大姑娘可不好找,所以这样一来,关注你的人自然就多了。


    条件2:微博账户


    甭管你是新浪的还是腾讯的用户,必须开一个微博。这是一个“微时代”,信息是碎片化的,也是迅速的,而且不用担心无法上网,只要你有手机,只要有手机信号,你就可以随时公布你所看到的东西。记住,有了微博的你,只是开始了盛女养成的第一步而已。


    条件3:可以不宅,但必须腐
    你可以不是宅女,但是你必须有点腐女思想。


    何谓腐女,就是指总在幻想男人和男人一起生活的女子。假如有一天,即将或者正在或者已经上完大学的你,忽然冒出这样一个念头:“大一的时候谈一个男友,大二的时候谈一个男友,大三的时候让这两个男友牵手走在一起。”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是标准的腐女一枚了。据说如今的腐女在网上很是吃香,这也就为你吸引粉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条件4:手机


    作为一个微博控,或者说要想在微博上变成人人关注的盛女,你必须要有一部手机。
而且这部手机不一定要很时尚,但是上网一定要顺畅,而且还必须带有高像素的摄像头,管你是不是对镜贴花黄的木兰姐,只要你心情好了就可以拍,可以不拍脸,但是作为一个女人最值得炫耀的几个部位是可以拍的,不但要拍,还要大胆上传到微博上,同时顺便说几个隐晦的笑话。


    条件5:思想
    你可以没有长相,也可以没有身材。
    但是你不能没有思想。


    如今是科技社会,大学生一把一把的,甭管是北大清华的还是普通高职的,起码脑门子上写着大学生的人越来越多。


    大学生多了,素质也就高了。老说黄段子,只怕大家都会腻了,所以你得说黄段子的同时说说你的思想,向广大支持你的网友汇报一下你近期的思想工作。

[1] [2]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