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当下戏剧创作价值选择与…
做什么选择 才能发展哲…
陶东风:历史文化名城失…
学者称历史文化名城失原…
保护利用古籍的最佳选择…
洋务派体育行为选择的文…
《赵氏孤儿》折射思想变…
论析古希腊竞技体育发展…
大理千年城墙惨遭“钻心…
敢问《时代》是真诚选择…
最新热门    
 
被选择不如率先选择——人大校长纪宝成谈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道路”

时间:2011-06-21 12:03:13  来源:不详

编者按 

 

    持续下降的高考报名人数,强势上升的出国留学生比例,这“一降一升”两组数字给中国的高校带来了“生存危机”。如何应对挑战?需要高校管理者全球化的视野及勇于改革创新的魄力。今天本报记者特邀请两位专家,请他们谈谈中国教[注: 资料 国教是指某些国家的统治阶级或政府通过法律确定为该国全民性信仰的官方宗教,全称国家宗教。 历史 国家宗教是实行国教制度的国家中占统治地位的官方意识形态,]育怎样迎接全球化竞争。

 

    日前,一项特殊的授勋仪式在法国[注: 法国(La France),全称为法兰西共和国,现在是法兰西第五共和国,位于欧洲西部,与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瑞士、意大利、摩纳哥、安道尔和西班牙接壤,隔英吉利海峡与英国隔海相望。]驻华使馆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校长[注: 校长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或其他办学机构管理部门任命的学校行政负责人。校长综理全校的校务,对外代表学校,对内主持校务。]纪宝成胸佩法国教育棕榈勋章军官勋位徽章,向代表法国政[注: 国政 拼音: 解释: 1.国家的政事。 2.古代官名。即正卿。-guozheng]府授予他这项由拿破仑创立、代表法国教育领域崇高荣誉的法国驻华大使[注: 大使全称为“特命全权大使”。由国家元首任命,在所驻国家代表本国及本国元首,为最高的外交代表。此为国际公认的准则,而非个别国家的规定。]白林女士说,这是对中国高等教育走向世界的一种肯定。

[1] [2] [3] [4] [5] [6]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