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男子自制金缕玉衣骗亿元…
男子自制金缕玉衣骗亿元…
男子自制金缕玉衣骗亿元…
故宫:建福宫不存在也不…
“2010十大文化事件”出…
科学家发现首例动物体内…
评:“心灵富豪榜”不过…
中国首届心灵富豪榜公布…
俄国富豪1英镑买《独立…
拍卖内幕:中国富豪掉入…
最新热门    
 
富豪自制古董被估值24亿 专家走过场称学术自由(1)

时间:2011-9-8 10:51:12  来源:不详
《新闻1+1》2011年9月6日完成台本 
  ——“助纣为虐”的古董鉴定!
  (节目导视)
  解说: 
  骗取银行贷款十个亿,一审被判无期徒刑,曾经的超级富豪今天现了原形。
  字幕提示:牛福忠 玉片买下来以后确实是我帮着穿成“玉衣”的
  解说:
  一个富豪自制的金缕玉衣,五位国内顶尖鉴定专家,一份估计24亿人民币的鉴定报告,今天也现了原形。一个商人,一个头顶收藏家、慈善家等多项光环的骗子,在他行骗的一系列[注: 一系列 拼音: 解释: 1.犹言一连串。-yixilie]环节中,五位古董鉴定专家到底充当了什么角色?《新闻1+1》今日关注:“助纣为虐”的古董鉴定!
  评论员 白岩松:
  你好,观众朋友,欢迎收看正在直播的《新闻1+1》。
  今天我们要来关注一个被估值为24亿的金缕玉衣和银缕玉衣这样一个离奇的案子。不过在讲这个事情之前的时候,我们先来关心一个让您高兴的事,那就是宁夏[注: 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位于中国西北地区东部,黄河上游、河套西部。简称宁。介于北纬 35°14′~39°23′,东经104°17′~107°39′。]9个县区1.9万名的农村小学生被解决免费午餐了,听听孩子们会怎么看待这样一个好消息。
  记者:
  粉条牛肉,你觉得今天的饭好吃不好吃?
  学生1:
  好吃。
  记者:
  平时(在家)能吃到吗?
  学生1:
  不能。
  记者:
  以前在学校能吃到吗?
  学生2:
  不能。
  记者:
  今天是第一次吃吗?
  学生2:
  对。
  记者:
  高兴吗?
  学生2:
  高兴。
  白岩松:
  宁夏不算是一个富裕的自治区,但是人家已经下大气力开始解决农村小学生这样免费的午餐问题,那其他富裕的省市、自治区也面临同样问题的时候,有没有在宁夏这面镜子里头照出点自己该做一些什么呢?其实宁夏接下来还要向前进一步推进这件事,因为到2012年的时候要全面铺开,需要花多少钱呢?花3个亿。一年3个亿就可以让宁夏自治区的所有农村的小学生解决免费午餐问题了,这3个亿花的可是真值啊,3个亿跟我们今天接下来要关注的新闻事件[注: 事件一般是指历史上或社会上已经发生的产生相当影响的事情。它的发生是受多重因素激发而产生的。可能来源于于政治领域,或者军事领域。]相比较的话,我们要列举一个数字,24亿,那够宁夏的农村小学生8年来吃免费午餐的。不过这24个亿是一个骗局,还有顶级的文物鉴定专家参与其中。来,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件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