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路文彬:阅读的真谛
王彬:怡红公子的炫服与…
王彬:怡红公子的炫服与…
吕传彬:在德国借中文书
路文彬:想起傅斯年的比…
冯骥才:请不要用“旧村…
冯骥才:请不要糟蹋我们…
谢勇:请让萧瀚回到讲台
张秉坚:请贪官入“耻辱…
爱乐艺术总监余隆:请周…
最新热门    
 
刘彬:请扶持民营实体书店一把

时间:2012-3-7 12:15:37  来源:不详

日前,一份由杭州[注: 杭州市-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北部,是浙江省省会,副省级城市,也是长三角第二大经济城市,南翼经济、金融、物流、文化中心。浙江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市委宣传部、财政局、文创办、文广新局联合制定的《关于扶持民营书店健康发展的暂行办法》对外公布。一时间,业内外叫好声一片。几乎同时,上海[注: 上海市-上海,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大陆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创造和打破了中国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之最、中国之最。]市新闻出版局也出台了相似的扶持实体书店发展的配套措施,再次表示要为民营实体书店“输血”。

 

    杭州和上海做了怎样的规定?今后,杭州将单独设立[注: 出场《水浒传》第二回:“ 史进 修整门户墙垣,安排庄院,设立几处梆子,拴束衣甲,整顿刀马,提防贼寇,不在话下。”-sheli]民营书店专项扶持基金,每年安排300万元,并根据需要适当增加,以资助、贴息、奖励等方式扶持民营书店;上海将从新闻出版专项资金划拨1500万元支持出版物发行网点建设,其中500万元用于定向支持各类实体书店,尤其是形成专业定位和品牌影响的民营实体书店,引导其走品质化、特色化发展之路。

 

    没有惊人的天文[注: 天文学-天文学是研究宇宙空间天体的学科。主要通过观测天体发射到地球的辐射,发现并测量它们的位置、探索它们的运动规律、研究它们的物理性质、化学组成、内部结构、能量来源及其演化规律。]数字,再普通不过的公文化表述,为何引起如此强烈的反响?原因在于,杭州和上海都鲜明地表明了态度:对民营实体书店要扶持。

 

    近一两年来,人们经常耳闻目睹民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