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黄永健:海外华人学者的…
名人故里文化战略研讨:…
学者解析“女娲遗骨”事…
学者称国学面临边缘化:…
著名学者来新夏先生喜迎…
女娲骸骨山西被发现? 学…
“女娲遗骨”被质疑 学…
商家卖粽子广告词恶搞屈…
专家学者盛赞纪录片《舌…
著名学者、山东大学儒学…
最新热门    
 
韩学者称中国古币有韩文 网友:用倔强伪装自卑

时间:2012-7-6 23:17:38  来源:不详

网友恶搞称苍蝇翅膀有韩文 来源:网友微博

韩国学者称中国古币有韩文

据报道,韩国周易研究专家李赞九博士[注: 博士是教育机构授予的最高一级学位。如某科系哲学博士(PhD),理学博士(DSc/ScD),文学博士(DLitt),教育博士(EdD)。]在新作《钱》中称,中国古代[注: 中国古代 中国古代中国古代是指先秦至1840年鸦片战争的历史-zhongguogudai]货币尖首刀上有两个疑似韩文的字,其中一个字意为“钱”。李赞九还推测,刻有韩文的尖首刀可能是3600年前辽西一代建立的檀君朝鲜诸侯国[注: 诸侯国,中文狭义上指中国历史上秦朝以前分封制下,由中原王朝的最高统治者天子对封地的称呼,也被称为“诸侯列国”、“列国”-zhuhouguo]之一———孤竹国铸造的。李赞九说,据此推测,韩文至少3000年前就开始在孤竹国一带使用了。

对此奇谈怪论,中国专家与网友只能无奈摊手:唉,你们又来这一套了……有中国专家表示,韩国现行文字产生于世宗大王时期,距今只有几百年。世宗大王之前使用的官方文字都是汉字,只是读音与汉语不同,该结论有历史文献证明,而且韩国的历史教科书也是如此讲述的,“难道这位韩国学者想否定世宗大王创造韩国文字的伟大贡献?”

本版撰文:记者 李 媛

好吧,全世界都是韩国的……

@fan进:埃及金字塔也是韩国的吧。

@燃烧的梧桐:什么都是韩国的,屈原是韩国的,汉服是韩国的,世界是韩国的,地球是韩国的,历史是韩国的,整个宇宙都是韩国的,别争了,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呢,乖。

@羞涩鬼:真的好无语啊!思密达啥都说是自己的,那我姓韩,会不会以后莫名其妙就成了韩国人啊?

@D_I一M:韩寒、韩三平、韩非子都是韩国的么?杜甫笑而不语,“我才是”……

@逸群绝伦: 世界是你的,世界是我的,但世界早晚要是韩国人的!

@无名氏: 中国现今有56个民族,有好几个未知民族,这些怎么都不考虑进去呢?韩国的砖家们,看来比咱的还腐败!

@Cassidy:李赞九教授的研究充分说明:韩国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

@双子座南希:弹丸的韩国非要找点古物来证明自己历史渊源,宇宙无国界,都是韩国的,如果他拿得动的话。

@Oh_Dream是二逼青年:还好,西方文明和韩国文明差别蛮大的,不然整个世界都是韩国的了。

@心形卡布奇诺:“神马都是我们的……宇宙都是我们创造的……在还没有人类的时候我们的航母早就上天了……”

@老万家的小万:李赞九,你火了!你成功借中国上位了!韩国“砖家靴者”们都来吧,傍上中国你就能成名,下次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