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国学文化 >> 正文
延参法师坦然面对炒作质…
整理弘一法师珍贵遗稿 …
学诚法师在政法大学讲述…
揭秘真实的唐僧 玄奘法…
揭秘真实的唐僧 玄奘法…
揭秘真实的唐僧 玄奘法…
于丹对话泽道法师:当下…
永信法师:我在为千年后…
永信法师:我在为千年后…
学诚法师八种语言开微博…
最新热门    
 
延参法师坦然面对炒作质疑:用萌缓解大众压力(1)

时间:2012-7-30 12:08:14  来源:不详

 @ 延参法师:小徒弟问我,师傅啊,武汉有什么小吃吗?我告诉他,减肥的人问这个是对自己的又一种折磨,哈哈!武汉小吃,热干面啊,祝福武汉!

记者追访 

“大武汉名不虚传,这里汇聚绳命(生命)地井猜(精彩),这里汇聚绳命(生命)地回晃(辉煌)”。昨日,延参法师来汉参加武汉归元禅寺举办的“艺术的力量”慈善助学活动,面对武汉众多粉丝的热捧,他又用地道的河北沧州[注: 沧州市-沧州有“武术之乡”之誉,地处河北省东南,东临渤海,北靠京津,与山东半岛及辽东半岛隔海相望。-cangzhoushi]话,萌了一次。

武汉小吃只吃过热干面

昨日,谈及此次武汉之行,延参法师高兴地说,之前虽然多次来汉,但都很匆忙。这次登了黄鹤楼、踏访了长江、汉江等,感受到武汉真是一座美丽的山水城市。他提到,对武汉的印象非常好,认为武汉人好学勤奋。武汉是一座祥和、百姓幸福的城市。对于武汉的小吃,他坦言只吃到过在微博中提及的“热干面”。

坦然面对追名逐利的质疑

近日,延参接连出现在《天天向上》、《完美释放》等湖南[注: 湖南省-湖南省位于中国南部,长江中游,因大部分地区在洞庭湖之南,故称湖南.-hunansheng]卫视节目中。上节目,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他的禅学理念。“虽然很忙,但很多节目都是集中在几天录制,大多数时间还是在寺里。”他告诉记者。除了给弟子讲授哲理外,每天都会看《新闻联播》,练习普通话,关注时事,有些要记录的会发微博。

“我之所以‘火’,还是因为在峨眉山[注: 峨眉山位于中国四川峨眉山市境内,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最高峰万佛顶海拔3099米。地势陡峭,风景秀丽,有“秀甲天下”之美誉。]被猴子戏弄的视频。”面对说他“追名逐利,追求出镜率”的质疑,延参法师很坦然,“作为出家人,如果能解决纷争,有时间上上电视也没关系吧——说社会美好、人性温暖,又推动慈善事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11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