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房地产风水 >> 正文
地产八卦
曹建海:我和牛凤瑞的房…
扑朔迷离的房地产市场信…
房地产蓝皮书站在了开发…
房地产市场回暖对经济复…
我嗅到了房地产商将要被…
注意!中国房地产进入“…
首届2008中国十大地产风…
房地产风水常识
精心搜集的房地产风水
最新热门    
 
房地产开发中应用风水的几个误区

时间:2009-9-8 19:19:36  来源:风水网
    当今房地产业如火如荼,竞争也异常激烈。开发商为了自己也在当今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纷纷开始了对建筑风水文化的关注与应用。然而,在我国城市业态状况的考察中,发现对建筑风水文化的应用仍属初级阶段,存在诸多误区:
    误区之一:顾大不顾小。只重视选址,而忽视楼盘、户型的格局。
    多数开发商在选址的时候找人风水师傅看一下,最多还会谈到大门朝向的问题。然后就觉得完事了。等楼盖好了,却发现由于户型设计时出现的诸多风水弊端:如房间严重缺角、卫生间在宅心、卫生间朝户门、多门相对等等原因而使得本来很吉的地块,很好的风水,楼盘却卖不上好价钱。
    误区之二:只顾操作,不重视营销宣传
    少数开发商在地块的选择、园区的规划及户型设计方面可谓做足了“风水文章”,可惜的是,这些文章没有让客户知道,自然达不到应有的效果。
    误区之三:想收获,却不肯投入
    有些开发商对风水十分认同,对开发中风水策划的重要性也有清晰的认识,但就是不愿意必要的经济投入。其实,一个有水平、有经验的风水策划师都有一个大量的精力、财力、情感的投入过程,很客观地说,不亚于一名高级园林规划师!风水策划绝对象设计师一样,是高智商的活动!
    误区之四:楼盘销售不理想,忽视风水原因
    很多开发商,盖好了楼,做足了宣传,可房子就是卖不出去。自己找原因还是广告做的不到位,宣传力度不够。于是有像烧钱一样的投入到高昂的广告费上。结果效果依然不是很理想。其实房子卖不出去,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风水方面出了问题。这个时候如果“亡羊补牢”,找一个有经验的风水师傅进行一翻合理规划、布局(在能动的情况下),那么效果将会是另一翻景象。
    风水学经过千年的发展、应用,在中国人的心理早已根深蒂固,深入人心。随着当代各业人士风险的增长,人们对好风水的追求越来越强烈,据不完全统计,购房不同程度选风水的客户要占五层以上。所以,风水关是开发商必过的,只因客户不满意园区的风水而一去不返实属可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