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房地产风水 >> 正文
地产八卦
曹建海:我和牛凤瑞的房…
扑朔迷离的房地产市场信…
房地产蓝皮书站在了开发…
房地产市场回暖对经济复…
我嗅到了房地产商将要被…
注意!中国房地产进入“…
首届2008中国十大地产风…
房地产风水常识
精心搜集的房地产风水
最新热门    
 
房地产风水大全 十三

时间:2009-9-8 19:20:28  来源:风水网
由于建筑设计方面的原因,许多现代住宅的客厅存在着尖角与梁柱,不但观感不佳,而且对者构成压力,这对住宅风水影响甚大,并且从 住宅美学的角度来看,亦要多费心思,否则便会令客厅失去和谐统一,因此必须设法加以化解。化解尖角有以下几种方法 :
1、用木柜来把尖角填平,高柜或低柜均可。
2、把一盆高大而浓密的常绿植物摆放在尖角位,这也可有助消减尖角对客厅风水的影响。
3、在客厅的尖角位摆放鱼缸亦是甚好的化煞之道,因为鱼缸的水可消减尖角的压迫,令这角位的气大有回旋余地,不但符合风水之道, 而且可以美化家居景观。
4、采用以木板反尖角填平的方法仿如以木墙把尖角完全掩起,然后在这堵新建的木板墙上悬挂一幅山水国画,最好是“华山
日出”图,以高山来镇压这尖角位。这样一来,即美观而又可收到化煞之效。
5、把尖角中间的一截掏空,设置一个弧形的多层木制花台,放几盆鲜润的植物、小品并用射灯照明,这样即避免了尖锐示人,也使家中 顿添盎然生趣,化弊为利,成为家中一个观景的亮点。
客厅家具置放
沙发
客厅沙发的套数有讲究,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圆两组沙发并用。
沙发需摆放在住宅的吉方:沙发因为是一家大小的日常坐卧所在,可说是家庭的焦点,若是摆放在吉利方位则一家老少皆可沾染这方位的 旺气,全府安康。但若是错摆放在不吉利方位,则一家老少均会蒙受其害,家口不宁。
对东四宅而言,沙发应摆放在客厅的正东、东南、正南及正北这四个吉利方位。对西四宅而言,沙发应该摆放在客厅的西南、正西、西北 及东北这四个吉利方位。
字画
客厅的吉利字画,对提振家居气色,营造富贵气息,有及为重要的作用,将吉利字画作为家里的中堂,悬挂于客厅,以求锦上添花,旺上 加旺,是良好家居的布局方法之一。
家居的吉利字画,是指寓意吉祥与美好祝愿的书法及象征荣华富贵的牡丹花画,象征年年有余的莲花锦鲤图、象征健康长寿的松鹤延年图 、象征福分永存的流云百幅图等等。家中挂画,应以光明正大的内容为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