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会员中心 在线投稿
| 网站首页 | 中国历史 | 世界历史 | 历史名人 | 教案试题 | 历史故事 | 考古发现 | 历史图片 | 文化 | 社会
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历史千年 >> 文化 >> 传统文化 >> 风水 >> 住宅风水 >> 正文
09年机关干部个人工作总…
2009年公务员工作总结
09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盘点2008“最”八卦房产…
杭州飙车肇事者罪名待判…
2008年度品牌价值榜TOP…
邓亚萍成为广州亚运注册…
厨师讨要600元工钱被老…
华为艰难拿下印度BSNL2…
4000元打玉娇头的那沓钱…
最新热门    
 
2009年流年飞星风水布局详解

时间:2009-9-8 18:49:45  来源:风水网
   下面根据09年九宫八卦流年飞星特性逐一介绍一下。
    
一、西北方位吉凶与调整开运方法:
  
  今年一白贪狼星飞临西北方,贪狼星为三吉星之一,主文贵,人和,财富,感情及桃花。对升职,旅游及进修考学等也有极大帮助。今年星宫相生,当其旺,主凤池身贵,大利文才学业,连出科第,子女读书聪明成绩夺魁,兄长科甲登榜,业务顺遂,财运亨通。若当其衰,主有官司、口舌之忧。
  
  在此方位摆放风水轮、文昌塔等风水用品可提升你的事业运、感情运,增旺桃花、姻缘。欲求儿女读书专心,成绩进步,则可摆放文昌塔助旺文昌运,也可运用流泉瀑布或加湿器等来增旺天赋与学运。
二、正西方位吉凶与调整化解方法:
  
  本年二黑病符星飞临西方,此星主疾病伤痛,皮肉痛症及脾胃疾病,故不可轻视。病符星所到之正西方不宜动土,亦不宜摆放鱼缸、盆栽、植物及红地毡,否则随时会带动宫星相克,令病符星更凶,而形成伤病及官讼。若大门,房门或睡床设在此方,皆主牛年容易感染疾病或突发性健康变化,甚至有手术,血光之灾,故不可不防。今年宫星相生大吉利,当其旺者,大发财帛,家中女人掌权,六畜繁兴,田蚕茂盛,子孙振振。当其衰,百病丛生,特别是父母、妇女病重,主要是肠胃之病。若再加克犯太岁,则有横祸丛生父病母寡之忧。  
  在此方摆放属金招财类(如貔貅、金蟾等)的风水用品,可化解病符飞临及克犯太岁之忧,但不可运用兔形饰品。
  
  若大门或房门设在此方位置,可挂上五帝钱或铜铃,有除病化煞功效。
  
  倘若病符加临睡床位置,整年身体健康会受影响,不妨在床头挂上铜葫芦或平安健康符等来去病消灾。
三、东北方位吉凶与调整化解方法:
  
  本年三碧禄存星加临东北方,此凶星主是非口舌,交通意外,官非诉讼及肝胆疾病。若家中大门,窗台向东北或靠东北方,则戾气积聚,令家人情绪容易激动,脾气暴躁,容易吵闹,举家不宁。故在牛年须行藏谨慎,以及加倍注意起食问题。家中若有亲人冲犯太岁更要当心及作好适当化解。今年宫星相克。当其旺,财运官运很好,权威盖世。当其衰,主财物渐消,六畜不旺,田蚕不收,脾胃损伤,患噎嗝之症,人多面黄瘦弱,又生疥癞之疾。
  若想增旺官运,保住工作事业,可设置鱼缸、喷泉等生木泄土。也可在此摆放红色风水饰物化解灾煞,如中国结、大红绸、红色挂毯等。若要化解家庭夫妻矛盾、排除家庭纠纷,亦可在床褥下摆放婚姻和好符,或到寺观求取平安咒,来摆放在卧室等,但不可运用羊形饰品。 四、正南方位吉凶与调整开运方法:
  
  今年四绿文曲星飞临正南方,此星主文昌、科名、品学兼优,并招来人缘及桃花之应。若把书台朝向此方,学业成绩会有大跃进。若在此方处理文件,亦能头脑灵活,福至心灵且工作顺利;上班一族,良驹遇伯乐,会有更好的机缘一展所长,有出色的表现,最低限度亦可保不失,使工作稳步上升。此文曲星亦主人缘及异性缘分,故适当运用更可广结人缘、排除小人及招来理想的姻缘运。今年宫星相生。当其旺,田蚕兴旺、人口平安、资财茂盛、六畜盈栏。当其衰,则火炎木焚,烧尽木根而绝后嗣。
  
  欲求学业成绩优异、温习或考试时精神集中,可在此文昌位上摆放文昌塔、文竹等,亦可摆放其它木本绿叶的花卉植物。若把床头朝向此方,则可加添放四枝水种富贵竹,更能事半功倍。
五、正北方位吉凶与调整化解方法:
  
  本年北方为五黄凶煞加临,五黄为流年关煞,此方不可兴工动土,否则会招来凶险,此外,五黄加临之方不可摆放鱼缸,风水轮,红地毡,以及摆放植物等,犯之亦有凶无吉。五黄为至凶之煞,到处不留情,千万不可轻视。若大门设在正北方位

[1] [2] [3] 下一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Copyright 2006-2009 © www.lsqn.cn All rights reserved
历史千年 版权所有